選單 首頁 搜尋

素顏很可怕!真人版芭比卸濃妝 真實樣貌超反轉

2020/04/15 16: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素顏很可怕!真人版芭比卸濃妝 真實樣貌超反轉

一名17歲美國少女Loren Gray,被稱作「真人版芭比」,不僅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IG有1916萬的粉絲追蹤,國際版抖音更有高達4000多萬人觀看。近日,Loren遭粉絲嘲笑「素顏一定很可怕」,她也大方曝光真實樣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Loren Gray 被網友稱作真人版芭比。(圖/翻攝自Loren Gray IG

 

▼Loren Gray被網友稱作真人版芭比。(圖/翻攝自Loren Gray IG

 

Loren Gray擁有一頭亮麗金髮、深邃的五官,出生於2002年,是標準的00後,小小年紀的她,已經是世界級網紅!不過,人紅是非多,有不少網友出面質疑,她是否有動刀整型,平時以濃妝為主的她,更被人嘲笑「妝這麼濃,素顏一定很可怕。」
 

▼Loren Gray出生於2002年,是標準的00後。(圖/翻攝自Loren Gray IG

 

其實,Loren Gray常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以素顏樣貌入鏡,雖然她妝前妝後判若兩人,有上妝的她,五官顯得更加深邃,而未化妝的她,樣子相當清純,且皮膚白滑,外貌仍帶有仙氣,而素顏照公開後,也直接打臉許多酸民。

 

▼ Loren Gray常以素顏樣貌入鏡。(圖/翻攝自YouTube Loren Gray)

 

▼ Loren Gray常以素顏樣貌入鏡。(圖/翻攝自YouTube Loren Gray)

 

(封面圖/翻攝自Loren Gray IG

 

【往下看更多】
日超胸國中生長大了!9年後上圍進化 泳裝照辣翻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