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超胸國中生長大了!9年後上圍進化 泳裝照辣翻

2020/04/15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日超胸國中生長大了!9年後上圍進化 泳裝照辣翻

日本女藝人星名美律紀國中時期就出道拍寫真,憑著一系列H罩杯雪乳照讓她譽有「超胸國中生」的美名,如今相隔9年,星名美律紀除了年齡長大外,近期曬出的火辣泳裝照更展現成熟獨特的一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1年秋天,星名美律紀在原宿的竹下通被星探發掘,並轉往日本演藝圈發展,隔年8月就出了個人首發寫真DVD《純情戀愛》,當時該DVD還在日本亞馬遜網站女性偶像部門排名第1,在海內外網路界都引起熱門話題,值得注意的是,當時星名美律紀僅有15、16歲,就擁有傲人的H罩杯,在日本被形容是「超胸國中生」。

 

▼星名美律紀曾被譽為「超胸國中生」。(圖/翻攝自星名美律紀 IG

 

相隔9年的時間,現年23歲的星名美律紀韻味更加成熟,時常能看見她在個人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一連串的照片可發現,星名美律紀除了五官脫去原本稚氣外,身材又再度升級,特別是在近日所上傳的泳裝照,畫面中的她,甜美笑容加上誘人上圍,讓不少男粉口水直流。

 

▼星名美律紀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辣照。(圖/翻攝自星名美律紀 IG

 

而日前為了因應武漢肺炎,星名美律紀曾在IG上PO出一段洗手教學片,影片中的她身穿淺黃色上衣,並用甜美嗓音呼籲大家,回家後和吃飯錢都要記得洗手,雖然示範了正確的洗手方法,但由於影片採取坐著拍攝的關係,星名美律紀的超胸上圍倚靠在洗手台邊緣,讓眾多網友看到後忍不住歪樓,直呼「很抱歉,我視線總是放在不對的地方。」

 

 
 
 
 
 
 
 
 
 
 
 
 
 

つくってみたよ(≧∀≦) みてね #手洗い #星名美津紀 #手洗いうがい大事

星名美津紀 Mizuki Hoshina(@hoshina_mizu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星名美律紀 IG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峮峮M字腿大開! 好身材炸裂緊身衣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