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是自爽!阿滴募近2千萬豋紐時廣告 美女醫開罵了

2020/04/14 20: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只是自爽!阿滴募近2千萬豋紐時廣告 美女醫開罵了

知名YouTuber阿滴與設計師聶永真等人日前發起「集資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募資活動,不到一天就活得廣大迴響,卻也意外引發不少爭議,更讓阿滴在臉書上公開道歉坦承2大缺失。對此,美女醫師黃宥嘉也痛批阿滴內容無法代表全台灣人意見,所以只是「自爽」而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YouTuber阿滴。(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發表自身想法,她認為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廣告,花費肯定不小,但若只能代表出資人的個人意見,其實實質意義不大,她並痛批阿滴「因為不能代表全台灣人的意見,只是自爽。」

 

▼「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募款活動。(圖/翻攝自嘖嘖 zeczec官網)

 

另外,因為接下來不少行業都會受到疫情影響,經濟也會日漸蕭條,她認為把廣告費花在公益上更實際,她直言:「這筆錢拿去買口罩送給美國醫護都會比你刊登廣告有實際效益,現在世界疫情嚴峻,誰要看台灣人的信?只想看自己家人好不好的訊息吧?!」她建議其實不需要刊登廣告傳達訊息,這樣做並不會提升台灣的國際形象,要用實力證明自己。

 

▼眼科醫師黃宥嘉。(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話雖如此,黃宥嘉說自己還是很肯定阿滴的,「當然阿滴、行動成員,與願意出資為受委屈的台灣發聲的民眾,是值得欽佩的,我很敬佩他們的熱忱與勇氣。」她能明白此次活動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讓美國人甚至全世界能理解譚德賽所言不實,但在這個時間點花費龐大資金是否是必要的選擇?她表示:「廣告會有些效益,但刊登廣告的作法是逞了口舌之快,對疫情或是台灣外交形象真的有實質的加分嗎?」

 

(封面圖/翻攝自阿滴、黃宥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募千萬買紐時廣告被罵翻!阿滴道歉吐心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