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妤玟離婚理由被譙「公主病」!本人痛訴真相

2020/04/14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何妤玟離婚理由被譙「公主病」!本人痛訴真相

女星何妤玟12日無預警宣布和結婚8年的化工業小開邵天成離婚,透露兩人已於年初簽字,不過為了陪伴2個女兒,兩人目前仍住在一起。自從宣布離婚後,何妤玟今(14)日首度面對媒體,坦言從8年婚姻到離婚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對於網路上批評她有公主病的言論,強硬回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何妤玟表示,她與前夫經過很長時間的磨合,還曾犧牲工作時間,極力挽回婚姻生活,但最終仍選擇分開。但在談判過程中,仍與對方保持友善關係,甚至大方地說,她跟前夫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簽字離婚」。

 

▼對於公主病的批評,何妤玟表示「我永遠不會是公主,公主都是我兩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自從何妤玟離婚消息曝光後,網路上流傳許多評論,其中針對「公主病」的部分,何妤玟強調,「我永遠不會是公主,公主都是我兩個寶貝女兒,這是經過我跟我先生認證的」想起從前兩人感情甜蜜的時候,還曾開玩笑地說過,「在我們家有兩位公主,但我是皇后」。身為兩個女兒的媽媽,她也希望未來女兒們嫁人後,別人家可以把她們當作公主對待。

 

▼何妤玟與邵天成結婚8年,兩人卻於今年年初簽字離婚,震驚外界。(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不過,對於「公主病」的批評,何妤玟感慨地說,「現在社會對女人有很多期待,但公主有很多種,如果我是公主,我會是堅強、勇敢獨立的公主,我覺得我值得被愛被呵護」。

 

此外,何妤玟還透露,她發現兩人在簽字離婚後,「邵先生變得更好」,至於兩人是否還有同居,何妤玟僅表示「我們現在已經不是夫妻,簽字之前就有試著分開生活,現在是分房睡,慢慢的我也會有自己的空間,目前還在調整中」。

 

▼何妤玟透露,雖然目前仍與前夫住在一起,但兩人是分房睡的。(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和KID親密!何妤玟被夫撕爛衣罵:X婦 本人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