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家來找碴!​林心如大手一揮…竟破梗了

2015/12/01 14:36 字級:

●(圖/浙江衛視截至陸綜《奔跑吧兄弟》)

藝人鹿晗,加入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第3季,最近女星林心如也受邀,當傑目嘉賓的一集,鹿晗被撕名牌時,林心如卻是從原本左手一秒變右手,被質疑節目造假。

陸綜「奔跑吧兄弟」:「心如怎麼一下子,被黃勃一秒嚇倒。」參加大陸綜藝,林心如就像是無害的小白兔。陸綜「奔跑吧兄弟」:「所有的導演往後退,往後退,我們把整個戰場,往那兒移一點,快,往那兒移一點。」事情發生太快,林心如在黑夜中伸出左手,撕掉了毫無防備心的鹿晗的名牌,但倒回去看,細拍的鏡頭,林心如卻是用右手反手撕掉了鹿晗的名牌。


●(圖/浙江衛視截至陸綜《奔跑吧兄弟》)

鏡頭才捕捉到鹿晗驚訝的表情,被質疑不是為補鏡頭捕撕穿幫就是造假。去年退出人氣韓團EXO,鹿晗回家鄉大陸繼續發展,加盟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第3季,卻總是爭議人物。陸綜「奔跑吧兄弟」:「我跟你再撕一下,你沒撕夠啊。」

鏡頭前一片和樂融融,鹿晗跟節目元老班底鄭愷卻傳出互有不合,一段疑似網友爆料的影片流出,劇本安排鹿晗對決鄭愷,但被撕掉名牌的鄭愷暴怒,還摔衣服,最後要求重錄,改成鄭愷留下鹿晗淘汰,影片流傳讓兩邊粉絲隔空互槓,兩位男主角,雖然在微博搞笑說。彼此都很nice只是遊戲,但難止輿論,這回鹿晗又碰上林心如狠撕名牌,卻疑似要補拍做表情被抓包剪接,衰背造假名再扯爭議。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