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年婚姻緣盡 何妤玟深夜曝心聲:他沒錯

2020/04/14 0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8年婚姻緣盡 何妤玟深夜曝心聲:他沒錯

41歲女星何妤玟,曾當過歌手、演員及主持人,現在為一名瑜伽老師,本(4)月12日,她突然宣布離婚,斬斷8年婚姻,這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何妤玟曾提到,與前夫分開的原因主要是2人對婚姻的想法大相逕庭,她在今(14)日凌晨首度針對此事吐露心聲,讓粉絲相當不捨。

YT廣告

 

何妤玟今天凌晨在臉書轉發了丁寧的貼文,並寫下心中的想法,「成為全然真實的人,讓自己從容的生活、也讓對方從容的生活,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何妤玟也期許自己能有勇氣面對一切問題,並帶著智慧處理這些問題,「人與人之間不是只有黑跟白,還有許多柔軟的灰色地帶…。」

 

▼何妤玟首度針對離婚吐露心聲。(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先前何妤玟曾提到與前夫的相戀過程,表示當時對方是她的粉絲,並主動要求合照,2人在交往半年後就決定結婚,當時生性浪漫的她認為,嫁給一個能把自己當偶像、女神的男人也不錯,不過在小孩出生後,雙方對孩子的教育想法出現分歧,感情也不如以往。

 

▼何妤玟的前夫是她的粉絲。(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與前夫在多次協調溝通下,選擇和平分開,為了不影響2個女兒的成長,他們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共同撫養孩子,當被問到這段感情是否可能破冰時,何妤玟則坦言,「我們之間是有很多愛的,但短時間內不會。」何妤玟後來也自我檢討,表示自己因為從小就出道,習慣以自我為中心,有時候忽略對方的感受,畢竟以前前夫都會順著她,突然不對她好,當然會有所困惑,她感慨地說,「其實他沒錯,我也沒錯。」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斬斷8年婚!何妤玟痛訴離婚真正主因 曝復合可能性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