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151林彥君爆這部位整形 Sandy嚇壞說話了

2020/04/13 2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驚人!151林彥君爆這部位整形 Sandy嚇壞說話了

藝人151林彥君近日上東森綜合台《2分之一強》,嬌小可愛的她竟然在節目中爆出驚人秘密,除了令現場來賓驚呆之外,還讓主持人Sandy(吳姍儒)直呼:「不需要承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梁赫群和Sandy(吳姍儒)共同主持的東森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近期邀請151林彥君擔任嘉賓,節目改版後的新企劃,是讓來賓和外國帥哥、美女們共同猜題,只要答對的人,就可以吃到製作單位精心準備的美食,沒想到第1題「非手術類的醫美整形,排行第一的項目是?」就讓林彥君自曝秘密。

 

▼林彥君上節目竟自曝秘密。(圖/東森新聞)

 

只見林彥君回答「肉毒桿菌」,意外透露自己之前只有打過肉毒桿菌,這樣直白的回答也讓主持人Sandy不禁虧道「不需要特別承認!」連梁赫群都忍不住追問「既然都講了,那是打哪裡啊?」讓林彥君笑回「魚尾紋」;除了曝光祕密外,林彥君還分享之前和朋友同遊德國被誤認為雙胞胎的糗事,明明兩個人頭髮長度不同、眼睛也一單一雙,竟然還分不出來,讓她非常納悶,但經過現場不同國家的男性解釋,國外不會特別分辨單、雙眼皮,答案這才水落石出。

 

▼林彥君意外曝光自己曾施打肉毒桿菌。(圖/翻攝自林彥君 臉書)

 

自從林彥君日前認愛小6歲的韓國男友後,時常會看到她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閃照,讓很多網友感到非常甜蜜,去年12月18日,林彥君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受訪時,就提到自己和男友相識的過程,她表示,兩人始是騎車認識的,一開始瘋狂拒絕對方,但之後卻鼓起勇氣交往,雙方已見過彼此的父母,未來不排除結婚。

 

(封面圖/翻攝自林彥君、Sandy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沒投票被罵翻!151林彥君崩潰大哭痛訴心聲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