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不合隔20年!周杰倫、憲哥世紀大合體 粉絲吃驚

2020/04/13 2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爆不合隔20年!周杰倫、憲哥世紀大合體 粉絲吃驚

歌手周杰倫近期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最新一集來到台北西門町,為了就是重回自己人生第1場簽唱會的懷舊地,為了和粉絲互動,周董還特別在個人社群媒體PO文,要粉絲曬出當年的照片並標記自己,只要被選中就有獎賞,沒想到照片一出,讓所有粉絲驚訝不已。

 YT廣告

 

真人實境節目《周遊記》於3月21日在Netflix上線,主持陣容除了周杰倫以外,還有化妝師杜國璋、魔術師陳冠霖和蔡威澤,日前曾邀請歌手林俊傑上節目,意外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如今最新一集來到台北,周董邀請黑人陳建州擔任嘉賓,其中一幕為主持4人和嘉賓1人同框西門町,也被周董拿來當作Instagram發文的照片。

 

▼周杰倫近日在IG上傳貼文。(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只見周杰倫在個人Instagram上寫道,「誰在西門町參加了我20年前的第1場簽唱會,如果有照片請在ig照片上標註我,我們一起來回憶一下,再過兩天,《周遊記》帶你重返回憶的台北,被我選中照片的朋友,我會PO再限時動態,然後請你們去西門町喝奶茶。」

 

▼周杰倫在個人IG限時動態選出一張懷舊圖。(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沒想到周杰倫最後挑中的照片中,竟然同時出現恩師吳宗憲和藝人NONO,只見畫面中的他非常青澀,在兩位綜藝前輩的帶領下完成首場簽唱會;日前周杰倫傳出和吳宗憲鬧不合,此傳聞一傳就是20年,如今兩人各在歌壇和主持界稱霸一方,加上周董又特別選中這張照片,也算是另類破冰。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吳宗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V藏秘密!天王忍13年吐真相 他一句話嗆爆周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