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林魚打線火力全開!隊友狂轟 殷仔二連勝

2016/05/01 20:46 字級:
馬林魚打線火力全開!隊友狂轟 殷仔二連勝
旅美好手陳偉殷,30號在客場先發出戰密爾瓦基「釀酒人」,主投6.2局失三分,加上隊友力挺轟出4支全壘打,終場馬林魚以七比五拿下勝利,陳偉殷連續第四場優質先發,也風光笑納個人本季二連勝。

效力於馬林魚的陳偉殷客場出戰釀酒人,隊友超給力,前兩局的外野陽春砲左右開弓。隊友力挺,殷仔當然也火力全開,有三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比賽到了四局上,一人出局,馬林魚重砲史坦頓,再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全場熱血沸騰,馬林魚5比1 領先釀酒人,前六局就轟出四發全壘打,一路打到第七局,陳偉殷再度發威解決打者。

陳偉殷前六局只掉一分,第七局被敲兩支安打,但用球數偏多,總教練馬丁利將他換下,接替的投手布瑞斯洛上來一下丟四分,其中兩分得算殷仔頭上,幸好最後沒再失分,終場馬林魚以7:5拿下勝利。

整場比賽陳偉殷主投6.2局,被敲4支安打、掉3分,用球數105球,成功壓制釀酒人打線,笑納個人本季2連勝,連四場優質先發,加上打線火力全開,將馬林魚推進到七連勝,殷仔精彩表現也沒讓球迷失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偉殷 MLB 勝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