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斬斷8年婚!何妤玟痛訴離婚真正主因 曝復合可能性

2020/04/13 18: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斬斷8年婚!何妤玟痛訴離婚真正主因 曝復合可能性

女星何妤玟昨(12)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透露早在年初就與邵天成簽字離婚,結束8年婚姻。兩人的離婚主因是對婚姻的想法大有相逕庭,在無數次的溝通下,選擇和平分開,且為了不影響2個女兒成長,雙方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共同扶養。在如此近距離的相處下,是否有可能破冰,何妤玟坦言,「我們之間是有很多愛的,但短時間內不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妤玟與丈夫離婚後,至今仍以「先生」稱呼對方。(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即使兩人已離婚,何妤玟還是以「先生」稱呼對方,她認為,截至今日,前夫是對她最好,也是最包容她的人,並暖心地回答「如果可以,我會永遠像家人一樣愛他」。

 

不過,對於兩人的未來,何妤玟也沒把話說死,還大方透露,不排除未來有復合的可能。至於要同住到何時,何妤玟表示和先生有協議,等2個女兒的生活能順利銜接,再考慮分居,畢竟她們現在的年紀還小。


▼何妤玟2012年時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婚。(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對於兩人的婚姻,何妤玟嘆言,如果不是因為爸爸過世、媽媽病重,這段婚姻或許還能繼續維持。還記得,當時她跟前夫吵得很兇,前夫跟她說,「我知道妳難過,我也承認發生這種事必須難過,但不能因為妳的難過,就讓我們的世界跟著毀了」。但因為當時,兩人都無法理解對方的需要,因此走向分叉點。

 

▼何妤玟坦言,前夫是目前為止對她最好的人。(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最後,何妤玟也檢討自身表示,因為自己從小就出道,習慣以自我為中心,有時候忽略對方的感受,畢竟以前前夫都會順著她,突然不對她好,當然會有所困惑,她感慨地說,「其實他沒錯,我也沒錯。」

 

(封面圖/何妤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何妤玟曾想為尪生兒子!公公真實反應逼哭她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