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冪比基尼舊照出土!網驚見變了:怎麼縮水?

2020/04/12 12: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楊冪比基尼舊照出土!網驚見變了:怎麼縮水?

女星楊冪自出道後始終保持纖細的好身材,日前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她取消許多公開活動,選擇宅在家。近日她被直擊悄悄復工,不僅身材沒走鐘,甚至變得更加纖細,有人挖出過去她穿比基尼的畫面,對比現今的體態,眼尖網友發現過去豐滿上圍似乎有些「消風」,對比圖引發網路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受疫情影響,大陸許多節目、劇組都暫時停工,隨著情況好轉,近期都陸續復工了,而日前楊冪現身廣州機場,準備錄製實境節目《密室大逃脫2》,只見她穿著寬鬆西裝外套搭配貼身皮褲,上衣則選擇低胸V領,露出一片雪白酥胸及誘人鎖骨,既有個性又不失性感,展露好身材。


▼楊冪現身廣州機場,準備錄製實境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楊冪自出道後始終保持纖細的好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但楊冪此次身形似乎消瘦了不少,有網友挖出楊冪剛出道時的影片,當時她身穿比基尼,豐滿上圍包不住,和她最近的路透照一對比,身形清瘦、連胸部似乎也跟著縮水,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胸怎麼縮水了?」、「《孤島驚魂》時期的身材呢?」、「怎麼感覺又瘦了」。

 

▼有網友挖出楊冪剛出道時的穿比基尼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網路上曝光了一支她和趙麗穎、蔣欣等人合拍的防疫祝福影片,穿著綠色帽T現身的她雙頰凹陷、爆瘦的模樣讓粉絲差點認不出,紛紛驚呼「天啊這誰?」、「冪冪怎麼變成這樣了?」、「瘦到脫相了吧」。

 

▼楊冪消瘦了不少。(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楊冪真實身材曝光 網友嚇壞驚呼太離譜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