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真的怒了!爆謝和弦家人聯合莉婭抹黑內幕

2020/04/12 11: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Keanna真的怒了!爆謝和弦家人聯合莉婭抹黑內幕

Keanna和謝和弦因大麻事件鬧婚變,日前又傳出女友莉婭通報謝和弦父兄,將他強制送醫,兩人疑似宣告分手,三人的感情風波暫告一段落。而面對謝和弦與莉婭時常抹黑不實指控,Keanna也親自出面反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與女友莉婭傳感情破裂。(圖/翻攝自謝和弦IG)

 

Keanna 10日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篇文,表示「所有的共同朋友,都是挺我的,那就足以證明一切事實」,隨後感謝網友提供許多證據,讓她省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蒐證,最後,她也強調,「一家人與自拍姊聯合起來抹黑無辜正宮,想脫罪就有點下X囉,畢竟別人的孩子死不了事吧~」。

 

▼Keanna在IG限時動態發文怒嗆謝和弦與莉婭。(圖/翻攝自Keanna IG)

 

目前Keanna把重心擺往演藝事業,不但重返模特兒事業,近日更推出新單曲《雙魚游泳》,就在9日出席品牌活動時,她也透露「感情不是全部」,雖然途中歷經挫折,但她認為不能把愛情當作重心,「你有很多東西可以去玩,不是只有談戀愛而已」

 

▼Keanna目前把重心擺往演藝事業。(圖/翻攝自Keanna IG)

 

最後,Keanna也說,「我媽媽跟我說,不用怕妳沒有錯,只要妳沒有做錯事情,妳沒有犯任何錯,妳要討回公道,不用擔心,金錢方面我們家絕對挺妳到底」,父親也向她說「爸爸會養妳」,家人會支持她的決定,不用急著工作,面對這些關心,她表示非常感動。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ㄚ頭爆喜訊!生日文藏結婚預告 網見這9字全暴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