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ㄚ頭爆喜訊!生日文藏結婚預告 網見這9字全暴動

2020/04/12 09: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ㄚ頭爆喜訊!生日文藏結婚預告 網見這9字全暴動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在11日迎來32歲生日,由於疫情的關係,今年的她並沒有邀請大批好朋友狂歡慶生,但她還是過了一場溫馨的生日,感謝各界親朋好友及粉絲祝福的同時,她的PO文上更提到關鍵字「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往年都會邀請許多好朋友聚在一起包場慶生,不過今年顧慮到疫情正嚴重,她取消舉辦大型聚會的念頭,選擇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好友們也沒有因為生日趴的取消就落下祝福,透過電話、訊息各種方式向她傳遞暖暖的祝福。

 

▼網友猜測丫頭婚期近了。(圖/翻攝自ㄚ頭ig

 

丫頭在生日當天於IG發文感謝好友們,似乎還在裏頭埋了一個伏筆,她提到,「今年應該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應該吧哈哈哈哈哈哈。」搭配照片中男友王惟立深情款款地凝視著她,讓網友不禁猜測,丫頭是不是要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網友們紛紛機動留言,「終於要變成另一種身分了嗎」、「期待穿婚紗的丫頭!」、「快把自己嫁掉吧生日快樂」。

 

 

▼丫頭11日迎來32歲生日。(圖/翻攝自ㄚ頭ig

 

丫頭有一陣子曾和男友短暫分手,再次復合後,感情變得更好,她曾在節目上透露對方難以替代的優點,在分手後,她意外發現對方,即使出國保險受益人還是寫她,感性地說:「我覺得感動的原因是我不會寫他,我會寫我家人,交往時、分手後他都還是這樣,讓我覺得他真的把我當未來的老婆。」

 

(封面圖/翻攝自ㄚ頭ig

 

【往下看更多】
阿圓認分手米鹿!親吐內幕:是我提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