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集資16hr破千萬!阿滴曝進度「買紐時數位版」

2020/04/11 09: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集資16hr破千萬!阿滴曝進度「買紐時數位版」

WHO秘書長譚德塞近日在記者會上公開指責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這樣的指控引起了台灣社會震驚和怒火,也讓許多政治人物紛紛發表意見,而網紅阿滴、沃草、聶永真、張少祺和張少濂等人也因此發起了集資活動,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原本集資目標金額是400萬,但到今(11)日早上5點的截止時間,集資金額已經來到了台幣1027萬。

YT廣告

 

這項集資活動打著「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的口號,希望能透過這個方式向世界發聲,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在疫情期間做了什麼事,讓真相瓦解譚德塞對台灣的攻擊,活動從4月10日1點多開始,原本預計在11日的5點之前要募集400萬,但卻在開始不到2小時就募得了60萬資金,甚至一度因為系統湧入太多民眾而當機,最後更是在活動開始當晚提前達標,而在今(11)日截止時,共計16小時,已募集金額了1027萬6055元,大幅度的超出了原本預計募集金額。

 

▼原本集資目標金額是400萬,但到今(11)日早上5點的截止時間,集資金額已經來到了台幣1027萬。(圖/翻攝自阿滴個人臉書)

 

而這封「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裡提到,「世界上有數千萬人,以生命和自由為代價,與疫情相抗之時,很遺憾的,WHO在您的帶領下,並沒有阻止錯誤資訊的流傳」,指出譚德塞和WHO在疫情期間接連犯下錯誤,對其他國家有了錯誤的疫情描述,並提及台灣為譚德塞的家鄉-衣索比亞提供了醫療、物資等各種協助,而譚德塞卻不斷攻擊台灣。

 

▼網紅阿滴、沃草、聶永真、張少祺和張少濂等人也因此發起了集資活動,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圖/翻攝自阿滴個人臉書)

 

阿滴除了在臉書公佈中英文版本的公開信之外,在昨日也公開了最新的募資計畫進度,他表示,募資計畫創下了網站創站以來最高人數,並在8小時就達成募集金額,而因為美國疫情關係,各地報紙寄送狀況不佳,目前他們正在和紐約時報協調中,考慮是否購買紐約時報的數位版廣告,他也提到十分謝謝大家的支持「不可思議的成績讓人感動又激勵」。

 

▼這項集資活動打著「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的口號,希望能透過這個方式向世界發聲。(圖/翻攝自嘖嘖網站)

(封面圖/阿滴個人臉書、譚德塞推特)
 

 

【往下看更多】
反擊譚德塞!阿滴買紐時廣告 提前7小時集資400萬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