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隻阿圓爆分手傑米鹿!全黑動態藏心碎玄機

2020/04/10 2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一隻阿圓爆分手傑米鹿!全黑動態藏心碎玄機

知名YouTuber「一隻阿圓」於2月20日前往南韓工作,但返台之後不僅沒做自主隔離,甚至還未戴口罩出席「走鐘獎」,引發爭議。雖然事後她發文道歉,男友傑米鹿也在貼文下方為「沒盡到提醒責任」道歉,不料事隔不到2個月後,2人傳出分手消息。一隻阿圓今(10)日透過限時動態發文,證實「我們都回到單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圓透過限時動態,表達目前心境。(圖/取自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與傑米鹿時常透過影片互動放閃,前陣子阿圓為自己出席「走鐘獎」卻沒戴口罩一事道歉,米鹿也在貼文底下幫緩頰,「勇於認錯,坦然承擔,我也沒盡到提醒你的責任,抱歉。」不過,不久後就爆出2人分手消息,讓眾人相當震驚。

 

對於鬧得沸沸揚揚的分手消息,阿圓今(10)日發文表示,「就算沒有在一起怎麼了,就算我們都回到單身,然後...還是要好好生活下去不是嗎?難過的人生,還是得過。」而米鹿至今尚未回覆任何訊息。

 

▼阿圓今日發文證實兩人已分手,回到單身狀態。(圖/取自一隻阿圓IG)

 

不過,事實上米鹿與阿圓分手早有端倪,愛莉莎莎與一隻阿圓在反骨男孩4月3日上傳的影片中相互較量,一隻阿圓嗆愛莉莎莎,「一天到晚拍感情系列,自己的感情問題都處理得不好,所以連男朋友都沒有。」沒想到,她反被愛莉莎莎回嗆,「妳自己感情處理得很好嗎?」讓一隻阿圓頓時尷尬得不知該如何接話。


▼米鹿在影片中強顏歡笑,談論感情話題。(圖/翻攝自米鹿IG)

 

而米鹿也在8日透過限時動態吐露心情,「我現在像是想要營造一個我待著最舒服的房間,時間不用流動,周圍的傢俱可以有一些你的影子,一些收起來,但還放著一些」並難過地說,「我想把氣氛維持在一個我不會哭,但我有點哀愁的地步,我沒有想要走出來,我只要確定我可以安穩地待在這樣帶有一點點刺的地方。」

 

此外,米鹿還在8日的影片中與婁峻碩分享感情觀,他忍不住詢問婁峻碩,「分手了要怎麼走出來?」並透露自己會先沉悶幾天,等到整理好後,給自己一個說法,開始找朋友聽聽他們說法,婁峻碩笑說「我們就可以開始喝了,吐一吐就會好一點。」

 

▼米鹿發黑色限時動態,吐露他的心情感受。(圖/翻攝自米鹿IG)

 

但阿圓8日也上傳一段「分手後還是忘不掉怎麼辦?」影片,讓支持小倆口的粉絲紛紛留言關心,「米鹿一周前還po了和阿圓合作的影片。請给他們一些私人空間吧。阿圓,加油!」、「看到你們彼此的限實動態,感覺不像分手了呢 ?不管怎樣都支持你們的決定 希望你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米鹿IG)

 

【往下看更多】
隔離滿14天!一隻阿圓淚崩道歉:全世界都討厭我
好友嗆爆淚道歉是假哭 放大影片:眼淚在哪
哈密瓜冰搭燒酒蹦出新滋味!韓國歐爸教5種夢幻調法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