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彥祖10年婚姻觸礁?自爆性生活:缺乏使用

2020/04/10 17: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吳彥祖10年婚姻觸礁?自爆性生活:缺乏使用

藝人吳彥祖和名模老婆Lisa S結婚至今已10年,夫妻倆婚後育有1名6歲女兒,看似甜蜜婚姻的背後,近日卻傳出觸礁?原因在於,上月中旬吳彥祖在個人社群媒體發布一篇貼文,沒想到竟無意間透露出秘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45歲的港星吳彥祖,因為有著帥氣外型,一直以來都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對象,偶爾還會被男性拿來開玩笑,稱自己是「某地區的吳彥祖」,可見魅力不同凡響,近日他卻傳出,10年婚姻缺乏性生活,讓很多網友直呼不可思議,甚至有人大嘆「男神沒性生活真的暴殄天物了。」

 

▼吳彥祖近日PO出一篇文章。(圖/翻攝自吳彥祖 IG)

 

原來,在3月18日的時候,吳彥祖曾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洗手液瓶身印有「Maybe You Touched Your Genitals(生殖器)」,只見吳彥祖在貼文裡寫道,「說實話,結婚已經將近10年了,全身最乾淨的地方大概就是我的生殖器,不懂為何碰完它後還要消毒呢?」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熱議,便有網友好奇詢問「房事」,沒想到吳彥祖竟幽默回應「Lack of use(缺乏使用)」,隨即引發粉絲暴動;但鐵粉們也不用對吳彥祖的婚姻狀況太過緊張,吳彥祖4月6日在IG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他和老婆Lisa S並肩坐在南非森林,說道「10年前的今天,我們在這片南非森林裡結婚。我們結婚已經有10年了,但在一起卻有18年!我的旅程真的非常完美!感謝妳成為我的伴侶,我的明燈,我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成為我們女兒的好母親。寶貝,愛妳!」可見2人的感情仍十分甜蜜。

 

 

(封面圖/翻攝自吳彥祖、Lisa S IG)

 

【往下看更多】
盲腸爛險死!吳彥祖近況曝 網見驚人變化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