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認低潮期很長 親曝婚變後心情

2020/04/10 16: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Keanna認低潮期很長 親曝婚變後心情

謝和弦和老婆keanna婚變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兩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在謝和弦3月底時曾在直播中行為脫序,竟自爆家中藏有大麻,對此Keanna並未做出任何表態,而是在3月27日推出自己的歌曲《雙魚游泳》,而她也在本月9日接受訪問,分享自己是如何從低潮中走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eanna在推出歌曲《雙魚游泳》後,曾在IG的限時動態中回應粉絲的提問,當時粉絲便問她說是否還相信愛情,她大方回應「我還是相信愛情啊,只是我不會讓自己再只專注在感情上面」,顯示出了她近期已慢慢走出陰霾,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

 

▼Keanna推出自己的歌曲《雙魚游泳》,並大方回應「我還是相信愛情啊」。(圖/翻攝自Keanna IG)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Keanna表示自己其實之前飽受憂鬱症、恐慌症及焦慮症所苦,發病時身體會感到強烈不適,只不過自己低潮期都會隱藏的很好,但她也坦言「這次的低潮大家都看到,比較明顯一點,這次靠的是親朋好友的幫助」,而目前已漸漸走出傷痛的她更建議大家,可以列出待辦清單,通過一項一項執行去轉移心情,讓自己不要那麼憂鬱。

 

▼經歷過婚姻挫折和低潮期的她也分享「感情並不是全部」。(圖/翻攝自Keanna IG)

 

經歷過婚姻挫折和低潮期的她也分享「感情並不是全部」,應該盡量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不要把戀愛當成全世界,否則一旦失戀等於失去全世界,而她更強調,在面對低潮時,應該適時的向外界求助,因為「你自己是沒辦法拉你自己出來」,如今婚姻破裂了的Keanna走出悲傷,重返模特兒工作也推出自己的自創詞單曲,將重心放在事業上,向我們展現揮別過去,勇敢迎向未來的最佳範例。

(封面圖/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Keanna婚變後首現身 曝謝和弦住院曾通話
謝和弦粉絲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小三莉婭
南韓超市買到「整盒口罩」網揭台限購盲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