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女公關照瘋傳!網驚:是子涵 本尊回應了

2020/04/10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確診女公關照瘋傳!網驚:是子涵 本尊回應了

台北市一間知名酒店女公關確診武漢肺炎,不僅讓尋芳客人人自危,為防範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宣布全國酒店和舞廳停止營業。近日,許多網友開始猜測女公關的身分,網路上除了流傳藝人周揚青、Angelababy的照片,還有一張馬尾妹打高爾夫球的火辣照片,事後經比對出馬尾妹竟是辣模子涵,對此,本尊也出面回應了。

 YT廣告

 

▼台北市一名酒店女公關確診,讓尋芳客人人自危。(圖/東森新聞)

 

自從該名女公關被爆出確診後,網路上就流傳許多照片,其中幾張都是同一位身材高挑的馬尾正妹,穿著白色鴨舌帽、半截短上衣及灰色緊身運動褲,正在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傲人的上圍及窈窕身材非常火辣,更有人推測馬尾妹就是確診女公關本人。

 

▼子涵因甜美外表以及整形風波,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子涵IG

 

昨(9)日辣模子涵透過IG上傳打高爾夫球的照片,由於她的服裝、髮型都和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一模一樣,再次引發外界關注。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子涵經紀人表示,照片中的馬尾妹確實是子涵,但子涵並不是確診的酒店公關,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並無異狀,一切純屬烏龍事故。

 

▼子涵因打高爾夫球照片,被質疑是確診女公關。(圖/翻攝自子涵IG

 

不過事實上,除了模特兒子涵之外,還有2名正妹因英文名字和女公關一樣,不僅被人盜圖,還被指稱為確診女公關,讓其中一位正妹發現後相當火大,直接在IG發文表示,「盜我圖還說我做酒店,真的很無言」,並透過限時動態2度回嗆「請長點眼睛,不要再跟我扯上關係了」。

 

(封面圖/翻攝自子涵IG

 

【往下看更多】
日子怎過?酒店公關未列紓困 蘇貞昌:政府給幫助
全台酒店舞廳停業!業者出招改線上框妹
酒店女公關神似Angelababy 經紀人崩潰:她一確診大家都掛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