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羽化12天!她曝躲牆角含淚思念女兒 揭仙界近況

2020/04/10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真羽化12天!她曝躲牆角含淚思念女兒 揭仙界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上個月30日由弟弟劉恆護送大體到二殯火化,辛龍因為考量民間習俗,忍痛缺席,但隔天仍現身靈堂陪伴愛妻。對此,命理師江嘉葉通靈後,看到劉真在仙界的狀況,透露劉真仍放心不下家人,時常思念家人就眼眶泛紅,尤其對4歲女兒霓霓更是萬分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羽化至今12天,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演藝圈好友與粉絲們都盼望辛龍能為了女兒保重身體。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江嘉葉通靈後看見劉真來到仙界後十分適應生活,本性善良的劉真很得眾神、仙子及仙女的喜愛,她向來都是以愉快的態度面對工作,迅速就融入當地生活。

 

▼辛龍日前在靈堂陪伴愛妻走完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江嘉葉表示,每當劉真休息時,常常獨自一人靠在牆邊發呆,甚至眼眶泛紅,旁人見狀都知曉她在懷念人間的家人,不會打擾她,然而,劉真雖然仍十分不捨家人,尤其一想到4歲女兒更是如椎心之痛,但她相當堅強,從不大哭,也不會因而耽誤到工作,她將繼續仙女的工作和修行,祈求能更上一層樓,修成菩薩再回人間服務眾生。

 

▼劉真3月22日病逝台北榮總。(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江嘉葉透露劉真羽化後仍不捨家人。(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江嘉葉更透露,近來菩薩和劉真深談後,了解她的心願是希望能將最愛的舞蹈在仙界推廣發展,菩薩同意她半年訓練期滿後,會開一舞蹈部門,由她擔任總指導,訓練仙女、仙子舞藝,並排練各種舞蹈,未來將安排在重大節日演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真羽化!她曝孝女最後身影 叩3次頭哭不停
劉真等不到心病逝!知情者曝曾有家屬願捐心內幕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辛龍 命理師 羽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