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網紅直播自殘:你們要的就這個!下場曝光

2020/04/09 2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正妹網紅直播自殘:你們要的就這個!下場曝光

近日一名叫做Yeo Soon(여순)的南韓女網紅,在7日凌晨直播時疑似情緒崩潰,除了在鏡頭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訴外,還拿凶器自殘,當場嚇壞所有粉絲,這位女網紅的下場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女網紅Yeo Soon時常在網路平台Afreeca TV直播,近日卻突然在鏡頭前失控,並在直播中說道,「我就照你們想要的做,你們想要的不就是這個嗎」、「不要再罵直播主了,直播主們都在吃憂鬱症的藥」,隨後就在廣大網友的面前自殘,讓觀看直播的觀眾當場傻眼。

 

▼南韓女網紅在鏡頭前失控。(圖/翻攝自Yeo Soon IG)

 

根據另一名直播主Doa(도아)所透露的消息,事件發生後,其他直播主及時聯絡警方,將大量失血的Yeo Soon盡速送往醫院,所幸搶救過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只接受Yeo Soon的家人們前來探親;現在Yeo Soon的直播間已從7日凌晨3點9分遭到Afreeca TV永久關閉,原因是「違反風化」。

 

▼南韓女網紅在直播上自殘。(圖/翻攝自Yeo Soon IG)

 

據了解,Yeo Soon本來就有憂鬱症和恐慌症,2019年年底就曾接受住院治療,此次自殘的主因,可能是因為長期受到網友的酸言酸語,才會讓這起事件發生;除了網紅圈之外,韓國演藝圈也曾爆出有藝人受不了壓力而自殺的消息,由此也可看出,網路對於公眾人物的影響和重要性。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Yeo Soon IG)

 

【往下看更多】
好友嗆爆淚道歉是假哭 放大影片:眼淚在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