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零收入!謝忻爆咖啡廳打工 沉默一天回應了

2020/04/09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偷吃零收入!謝忻爆咖啡廳打工 沉默一天回應了

藝人謝忻去年因為爆出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的不倫戀,引起社會大眾撻伐,演藝工作也一度停擺,上(3)月底更與合作13年的老東家解約。近日她被目擊在咖啡廳當服務生,讓外界都十分關心。阿翔聽到消息後尷尬不回應,大哥胡瓜則是幫她打氣,而謝忻本人今(9)日也在臉書吐露心聲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在臉書PO文表示,認識她的朋友都知道她很愛咖啡館,沒有工作的時候會抱著筆電在裡面窩一天,至於開咖啡館是她從小到大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接著她話鋒一轉,「但如果真有一天真的開得成的話,咖啡館的內外大小事都不懂豈不是很瞎?」所以她決定趁有空時到咖啡館體驗學習,一切都從打雜開始,到現在除了外場的應對進退,更成功學習怎麼準備瑞典傳統魚湯、水果雜糧優格及英式早午餐。

 

▼謝忻親自回應「咖啡廳打工」一事。(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表示,在收到許多的關心訊息,其中一條訊息勾起她的注意,內容提到:「我是上‪週五早上‬坐吧台的顧客,當天的我完全沉浸在寫論文的世界中。當天是我論文截稿的倒數第3天,一定是遇到妳特別的好運,我總算順利把論文交出去了。我還記得我一走進去,有位粉色系的女孩特別的親切,拉開了椅子並給我了一份menu,而我則點了一杯冰美式。不知妳是否記得?能短暫相遇很好,我有咖啡,妳有溫度」。

 

▼謝忻曝光訊息對話。(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看完後十分感動,「明明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菜鳥而已,因為感動所以火速回應」,但是一直記錯,「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繼續接話」,感動之餘,整個人也糗爆。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做自己~加油」、「謝謝妳的堅強~這麼優秀的妳…值得更好的人守護」、「加油,妳超棒的,我挺妳」、「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偷吃零收入!謝忻爆咖啡店打零工 阿翔回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阿翔 咖啡廳 打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