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咖啡廳打工被疑炒作 閨蜜曝真實現況

2020/04/09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謝忻咖啡廳打工被疑炒作 閨蜜曝真實現況

藝人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通告幾乎歸零,3月底更解約離開合作13年的老東家,如今她被直擊在咖啡廳打工,但師父胡瓜表示她只是單純去學如何煮咖啡,不可能去當服務生。消息傳出後,被認為是在炒作新聞,對此,好友「瑪莉亞」葉欣眉出面駁斥,並曝光謝忻的生活現況。

YT廣告

謝忻在日前告別13年老東家,後來被拍到在咖啡廳打工,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好友葉欣眉透露,謝忻在還沒爆發不倫戀前,就時常上門消費,一坐就是一個下午,因此才會決定選在這家咖啡廳實習,「她會跟我炫耀,妳來我泡咖啡給妳喝,她說她會泡咖啡,會做早餐,她說她只差不會拉花。」

 

▼謝忻不倫戀後,被拍到在咖啡廳打工。(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至於謝忻有沒有意自己開咖啡廳?葉欣眉坦言,「她生活有問題,疫情到現在幾個月很多人都快吃不消,她的『疫情』從去年6月到現在都有10個月,而且她只是一般人,她的收入是要每個月的工作過活,又不是家裡多有錢,她要有工作才有收入,已經快一年都是負的,就算沒問題也是『寅吃卯糧』」。

 

▼好友葉欣眉透露謝忻生活近況。(圖/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另外,謝忻在咖啡廳打工卻被質疑炒新聞,葉欣眉則喊冤,「要炒作不用學做咖啡,應該直接拍她去工地挑水泥,那個比較煽情,要文青點可去書店打工,她穿著書店制服很文青的擺著書,或幫哪個藝人遞道具,要炒作當然是要走賺人熱淚」,駁斥炒作傳聞。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葉欣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沒了F4光環 結婚請客邀嘸人 朱孝天:演藝圈現實
最大盜版網楓林網被抄了!2創辦人身分曝 6年賺億元
偷吃零收入!謝忻爆咖啡店打零工 阿翔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