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譚德塞瞎扯台種族歧視!阿滴罕見說重話:公三X

2020/04/09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譚德塞瞎扯台種族歧視!阿滴罕見說重話:公三X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指責台灣過去3個月對他人身攻擊,更直指自己遭受「種族歧視」,激動到連續飆罵3分鐘。外交部今(9)日嚴正聲明此為不實指控,並要求譚德塞向台灣道歉。譚德塞一番言論一出,讓台灣網友全看傻,現在就連網紅阿滴也看不下去,怒轟譚德塞「不知羞恥到了極點」,更直呼,「到底在公三X?」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8日在WHO例行記者會上公開點名台灣,並連續狂罵3分鐘「夠了!真的夠了!」委屈表示他已經承受超過3個月的人身攻擊,更指稱這些攻擊來自台灣,甚至還說收到死亡威脅,但他不在乎這些媒體評論,只是當有色人種及非洲族群受到侮辱時,他再也不能忍受。譚德塞激動地說,若攻擊是只他對個人,「我忍了3個月,所以還可以再忍3年、30年、300年」。

 

▼譚德塞指責台灣過去3個月對他人身攻擊。(圖/達志圖庫)

 

針對譚德塞痛批台灣的言論,阿滴今日上午在臉書發表看法,怒轟「到底在公三X?台灣三個月前開始種族歧視你?」他批評譚德塞只是在推卸責任,試圖把外界對他「個人能力不足」、「政治凌駕於公衛之上」,最後導致全球疫情失控的罪責模糊成是「對黑人的種族歧視」。

 

▼阿滴砲轟譚德塞「不知羞恥到了極點」。(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阿滴經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阿滴IG)

 

「不知羞恥到了極點!」阿滴更痛罵,想到先前還曾拍影片想跟WHO對話,就覺得很心寒,至於譚德塞表示並不在乎台灣,他也反嗆:「不好意思台灣在過去三個月來不被在乎的狀況下,自立自強的成為了防疫表現名列前矛的國家。」阿滴甚至氣到還在該篇發文下方留言,「喔氣氣氣氣氣」,而發文一出也引發超過6千名網友按讚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阿滴臉書、AP)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