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費者最愛廣告明星 宋仲基狂接15支代言

2016/05/01 14:03 字級:
消費者最愛廣告明星 宋仲基狂接15支代言
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潮持續延燒,男主角宋仲基人氣登頂,代言從本來的1支飆到15支,可以說是打開電視就能看到宋仲基,不僅如此,他的身價在中國大陸也是水漲船高,最近在大陸接下化妝品以及手機代言,3億台幣輕鬆入袋。另一個廣告接到手軟的,女團AOA的雪炫,一個人就代言了12支廣告,成為新生代廣告女神。
 
《太陽的後裔》熱潮退不了,「劉大尉」宋仲基人氣登頂,代言接到手軟,從本來的1支廣告到現在成為15種商品的代言人,到處都能看到宋仲基的迷人身影。代言罐頭抓住師奶的心,另一頭又跟女模在廣告中,大談戀愛。宋仲基敬業配合度高,還擁有強大的號召力,成為消費者最愛的廣告明星冠軍,但宋仲基的魅力,可不只侷限在韓國。
 
懂得經營大陸市場,宋仲基登上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各大廠商看準他的號召力,紛紛找上他代言,讓他在大陸的價碼創下新高,除了以1.2億元接下手機廣告,更跟化妝品品牌簽下三年長約1.8億元台幣輕鬆入袋,另外一個人氣超旺的則是新一代女神「雪炫」。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還露出纖細的小蠻腰,女團AOA的雪炫,近來人氣高漲,除了隨團的六支廣告,她一個人就獨自擁有12支代言,吸金功力不容小覷,最近還成為汽水的最新代言人。目前只有宣傳照曝光,但還是有很多死忠粉絲直呼,好期待廣告快點播出,才能一睹女神風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