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公司棄忻保翔!謝忻痛哭求解約 現咖啡店端盤子

2020/04/08 15: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傳公司棄忻保翔!謝忻痛哭求解約 現咖啡店端盤子

藝人謝忻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於去年6月被爆出婚外情,引起社會大眾震驚,一時之間兩人被輿論撻伐,重創事業,還一度宣佈全面停工,而婚外情爆出後,有傳聞說前經紀公司怕謝忻說出造成不利阿翔的言論,不僅不幫她安排工作,也不讓她解約,讓她忍不住委屈跑到經紀公司大哭,懇求公司解約,而近日她也被目擊出現在咖啡廳打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人因形象重創全面停工後,阿翔隨即在2個月後,也就是去年8月宣佈復出,並繼續主持原有的綜藝節目,反觀謝忻就沒那麼幸運,在婚外情發生後因為公司不幫她安排工作,也相傳怕她提及婚外情內幕而影響阿翔,所以不願意解約,導致沒有工作能接也無法另謀生路的她,崩潰到公司大哭懇求解約,而同年10月復出後更是失去了原有的主持人位置,雖然和徐乃麟搭檔主持節目《聚音》,但沒想到才錄了3集,便傳出因製作單位問題而收攤不再錄製。

 

▼謝忻前經紀公司在事情爆出後不幫她安排工作,也不讓她解約。(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而謝忻日前已和經紀公司「百是傳播」於3月底解約,面對待了13年的經紀公司在出事後捨棄她、力保阿翔的策略,她表示自己一出道後就待在前經紀公司「現在就是靠自己,自由自在的也不錯」,目前依靠通告支撐收入的謝忻據《鏡周刊》的報導,被人目擊到她出現在永康街某咖啡店當服務生,她也表示,自己本來夢想就是開一間咖啡店,現在是來學習的。

 

▼謝忻於去年10月復出後失去了原有的主持人位置。(圖/翻攝自謝忻IG)

 

至於流言說她開出月薪5萬而嚇跑其他經紀公司,她也否認笑回「這樣談條件,有點沒禮貌吧」,另外也有業內人士說,謝忻和阿翔的新聞熱度逐漸下降,和徐乃麟搭檔的新節目也只有開播時較有話題,難以見到她後續的投資報酬率,因此在復工之路上困難重重,依照目前情勢所看,謝忻要在事業上有所進展還需要一段時間努力了。

 

(封面圖/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偷吃阿翔被譙爆!謝忻認了對「他們」超愧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