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狗官後神隱2月 范范曬兒PO文:都很好

2020/04/08 09: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嗆狗官後神隱2月 范范曬兒PO文:都很好

藝人范瑋琪先前在口罩禁出口政策中,在網路上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激進的言論讓社會大眾十分驚訝,也因此被許多網友撻伐,雖然她在事後致歉,但網友們仍然不買單,粉絲數大幅下降,甚至連身邊的親友也被牽扯進入,在當時掀起不小風波,而最終范瑋琪在IG上po出一張黑色照片後,不再發聲,沉默了兩個多月的她,於昨(7)日在IG上首度公開近況,下方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幫她加油打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先前范瑋琪因為不贊成口罩禁出口的政策,在網路上痛罵蘇貞昌「狗官」、「臭流氓」,讓不少網友認為她為了討好大陸才有此言論,因而導致大批網友批評,而她雖然在之後馬上道歉,但仍無法平息大家的怒火,甚至連范瑋琪之前的爭議事件,如:假哈佛學歷、與張韶涵不合等輿論,也全數被挖出。

 

▼范瑋琪雖消失兩個多月,仍能從老公陳建州的發文中看到她略顯憔悴的身影。(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因為這次的失言,范瑋琪臉書粉絲量在短短幾天內大幅度下滑,直接失去了大約10萬多的粉絲,也將同為藝人的老公黑人陳建州牽扯進去,不僅粉絲下滑,還宣布自己將暫時全面停工,將時間留給家人,以及陪伴范瑋琪度過這次的難關,而自知失言的范瑋琪最後在IG中貼出一張黑色圖片,並寫下「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隨即不再發表任何言論,消失在大眾眼中。

 

▼昨天她首度在自己的IG上出聲,並寫下「都很好,希望大家都很好」。(圖/翻攝自范瑋琪IG)

 

雖然范瑋琪在消失了兩個多月,但在她3月過生日時仍能從老公陳建州的發文中看到她略顯憔悴的身影,不過就在昨天她首度在自己的IG上出聲,只見她貼出一張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照片,並寫下「都很好,希望大家都很好」,下方也有暖心的網友留言「一輩子為你遮風擋雨」、「好想你啊」紛紛為她送上鼓勵,期盼她早日走出困境。

(封面圖/范瑋琪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譙蘇貞昌狗官後!他曝范瑋琪「心情很好」依舊美麗
范瑋琪失言神隱52天!密謀復出 下一步曝光
鍾明軒遭酸做作 重砲回嗆:想塞蝙蝠給他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