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手指龐德女郎 奧妮布萊克曼辭世享壽94歲

中央社 2020/04/07 20: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金手指龐德女郎  奧妮布萊克曼辭世享壽94歲

英國老牌女星奧妮布萊克曼(Honor Blackman)曾在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系列電影「金手指」(Goldfinger)飾演龐德女郎,家人今天表示,她已辭世,享壽94歲。

 

法新社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妮布萊克曼在與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合演的1964年007系列第3部電影「金手指」中,飾演「龐德女郎」蓋羅爾(Pussy Galore),讓當時將近40歲的奧妮布萊克曼聲名大噪。

 

她的家人今天發表聲明說:「我們很悲傷地宣布,奧妮布萊克曼已辭世,享壽94歲。她在薩塞克斯郡(Sussex)路峨斯(Lewes)自宅,因自然原因安詳離世,家人隨侍在側。」

 

「除了是一位備受敬愛的母親和祖母,她也是一位擁有龐大創意天賦的多產演員。」

 

龐德電影製片人威爾森(Michael G. Wilson)和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在推特發出聲明表示:「一位電影巨星隕落,奧妮布萊克曼在金手指中飾演蓋羅爾的形象,將會永留世人心中。」

 

「她是龐德家族中才華出眾,且備受愛戴的成員,我們的心此時此刻與她的家人同在。」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