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子檔「天龍地虎」!曾志偉身高揭秘...

2015/12/01 13:59 字級:

港星「曾志偉」,出道多年,他的身高,一直是外界好奇的焦點,他最近和兒子,一起上節目,第一次在螢光幕前、公開量身高,到底「曾志偉」有多高呢?

挺兒子曾國祥,曾志偉同台還合唱,但卻狂被虧。光看外表曾國祥173cm 帥氣高挺,怎麼看都不像是曾志偉生的,生出帥兒子曾國偉一臉得意,突然被要求,公開驗身高二話不說答應。

大陸節目我不是明星:「超過150公分,歷史性一刻,150幾公分呢?曾國祥說他老爸153公分,過了過了,曾志偉大哥,穿鞋身高159公分。」

實測身高出爐159公分,曾志偉展現大器毫不扭捏,讓觀眾大力讚賞,演藝圈中不少「小巨人」男星,兒子比老爸還高,159公分的小亮哥兩個兒子都超過170,香港男星王祖藍,162公分有港版納豆稱號,老婆比他高10公分,每位都是娛樂圈,事業有成的「小巨人」男星。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