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最強小三惡女現形 抽菸刺青遭起底

2020/04/06 08:18 字級:
讀稿
地表最強小三惡女現形 抽菸刺青遭起底

韓劇《夫婦的世界》講述由女星金喜愛飾演的老婆發現,愛家愛妻愛子的老公原來在外面偷吃小三,原以為的甜蜜家庭一夕崩塌,播出第二週收視率已飆到13.98%,劇中主角們穿的衣服、配件都成為討論話題,而在本劇飾演富家千金小三的女星韓素希,更讓許多人好奇她的背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素希以小三角色在《夫婦的世界》打開關注度。(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以小三角色在《夫婦的世界》打開關注度。(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在《百日的郎君》演太子妃。(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在《百日的郎君》演太子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今年26歲的韓素希出道3年,在韓劇《百日的郎君》裡的太子妃、《ABYSS 深淵》的未婚妻,到這次《夫婦的世界》裡演出小三,巧也不巧地都是「壞女人」的角色。韓素希出身蔚山,從小就有星夢,高中畢業離家到首爾闖夢想,想圓演員夢,曾經兼職多份工作,服飾店、烤肉餐廳、玩具賣場等,直到在酒吧打工時遇到讀攝影系的朋友,總算是踏進了演藝圈的門檻,2016年拍了第一支餅乾廣告,隔年即被相中,出演《再次相遇的世界》。

 

▼韓素希(左)從以前就有「蔚山宋慧喬」稱號,相似度極高。(圖/網路圖片)

韓素希(左)從以前就有「蔚山宋慧喬」稱號,相似度極高。(網路圖片)

 

▼韓素希出道前手上有刺青,有歐陽靖的味道。(圖/網路圖片)

韓素希的美貌從高中就是眾人討論焦點,與《哈囉鬼媽媽》金泰希就讀同所高中,長相又神似宋慧喬,有「蔚山宋慧喬」的稱號。出道前以模特兒謀生的她,與現在甜美氣質大不相同,網路流傳她十足「惡女」形象的照片,叼菸的高冷酷樣相當吸睛,尤其左前臂上的刺青更引人注目。不過她在出道前已將刺青洗去,現在的IG也多為捧臉賣萌的甜美風。

 

▼韓素希出道前的照片多為叛逆風。(圖/網路圖片)

 

▼小三韓素希到醫院掛號,讓大老婆金喜愛知道她懷孕的事實。(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小三韓素希到醫院掛號,讓大老婆金喜愛知道她懷孕的事實。(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發現自己人財兩失,金喜愛以出軌換取復仇籌碼。(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發現自己人財兩失,金喜愛以出軌換取復仇籌碼。(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BBC戲劇《Doctor Foster》,金喜愛和朴海俊飾演人盡稱羨的恩愛夫婦,在老婆意外發現老公出軌後,內心出現天翻地覆的變化。而小三刻意讓她發現懷孕,加上她驚覺自己所有錢早就被掏空,連房子、兒子的保險早就被腥夫拿去抵押,眼看老公再也不會回心轉意,金喜愛將自己身體當作籌碼,展開向負心渣男報仇的開始。本劇前6集在韓國是限制級級別,不少觀眾對灑狗血的不倫劇情相當入戲,造就第4集就已衝上近14%的高收視率。《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在愛奇藝台灣站上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延伸閱讀
聽聞老公外遇 影后金喜愛緊抱Roger Vivier包鎮定
【有雷】最強小三來襲 大老婆面前告白:一星期做2、3次
金喜愛再挑戰「禁忌題材」 《夫婦的世界》送審被列18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最強小三韓素希起底 抽菸刺青惡女現形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左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右為網路圖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