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罵4歲愛女!見霓霓痛哭這樣做 劉真超傻眼

2020/04/05 18: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辛龍罵4歲愛女!見霓霓痛哭這樣做 劉真超傻眼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個月22日於台北榮總不幸病逝,享年44歲,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演藝圈好友與粉絲們,都盼望辛龍能為了霓霓趕緊振作起來。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在節目中說辛龍曾經兇女兒霓霓,讓她難過得當場大哭,辛龍嚇到趕緊「親掉」女兒眼淚,讓劉真看了相當吃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聊到,辛龍不讓劉真把霓霓正臉照傳出去,就連傳到朋友群組裡也不行,更不用說上傳社群平台,因此劉真只能在和朋友聚會時,拿手機裡的照片給大家看,相當保護女兒。此外,辛龍現在就已經擔心女兒的感情狀況,開始提醒女兒要和男生保持距離,如果男生敢有近一步舉動,辛龍更直言「會去拿槍」,笑翻眾人,但也可見兩人對女兒的愛護溢於言表。

 

▼呂文婉在節目中聊過往辛龍和劉真相處的點點滴滴。(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分享了一段劉真的故事,她說有一次霓霓拿了尖銳物品玩,辛龍制止她,但因為口氣稍微嚴厲了些,讓霓霓難過得當場淚如雨下,劉真形容「眼淚像珍珠一樣,一顆一顆掉下來」,辛龍情急之下便將女兒一把抱起「親掉」臉上的淚珠,說「我女兒第一次為了我流眼淚」並說「要把女兒的眼淚吞到肚子裡去」,這一幕讓劉真相當吃醋,一邊撒嬌直呼「我也為他流過眼淚,他都沒有吃我的眼淚」。最後,許聖梅表示可以從兩人互動中看出夫妻情深,但同時也很心痛因為「不知道辛龍現在流了多少眼淚」。

 

▼許聖梅分享辛龍疼愛女兒的故事。(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因劉真結怨 沈嶸再槓眼科醫:魔法讓妳霉運纏身
辛龍痛瞞4歲女兒:劉真還在!謝震武曝隱憂
為劉真哭癱了!閨蜜楊麗菁曝她最後模樣:真的好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