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震東爆復合白富美女友!一頂帽子「洩蜜」 經紀人回應了

2020/04/04 1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柯震東爆復合白富美女友!一頂帽子「洩蜜」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柯震東情史豐富,不僅曾與歌手蕭亞軒有過一段情,更與李毓芬情纏3年,2018年11月時,柯震東遭爆與當時18歲的亮宇纖維千金陳亮君(Lilian)擦出愛火,不過時隔不到4個月,柯震東就在IG寫下負面文字,被解讀為分手宣言,日前陳亮君被目擊與友人吃飯時,身旁男子雖沒有露臉,但頭上的帽子與柯震東曾戴過的一模一樣,2人疑似已經復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8歲的柯震東先前為了追愛遠赴美國,2人不僅共度萬聖節、一起去看NBA,還甜蜜共遊洛杉磯,據了解,2人是透過夏語心牽線認識,而且柯震東已經到陳亮君家中吃過飯,也見過對方家長,感情看似濃情蜜意。不料,2019年3月時,柯震東突然在IG沉痛表示,「世界問我需要什麼…愛情、友情、事業…我回答它,我這輩子…不會再愛了,謝謝妳」,PO文中還特別用女部的「妳」,讓外界不禁懷疑,柯震東是不是失戀了。

 

▼亮宇纖維千金陳亮君。(圖/翻攝自陳亮君IG)

 

據悉,陳亮君是UCLA(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數學、經濟系雙主修學霸,更是標準白富美,超過40年歷史的亮宇纖維就是她的家族企業,家世來頭不小。

 

▼柯震東當時悲痛PO文,外界懷疑2人已分手。(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根據《ETtoday》報導,陳亮君近日和友人吃飯,被拍到身旁有位沒有露臉的男子,頭上戴的帽子與先前柯震東曾曬出的一模一樣,2人疑似復合。對此,柯震東的經紀人則表示,「藝人私人朋友,我們就不回應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陳亮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無視防疫不戴罩!火辣陸女2天狂接17客
疫情擴散照出遊 空姐曝醫院慘況:病房全滿的
出大事!蕭亞軒爆頭部重創 超驚悚傷口照曝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