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侍捐4千萬抗疫:肺炎殺死我爸 嘆年輕人態度輕率

2020/04/04 10: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死侍捐4千萬抗疫:肺炎殺死我爸 嘆年輕人態度輕率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嚴重,頻頻傳出各國政要、名人確診,引起大家憂心。而出演漫威電影《死侍》的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妻子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更是善心不落人後,先後捐款台幣共4200萬元,並透露自己父親就是死於肺炎,呼籲大家嚴肅看待此次疫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萊恩雷諾斯以視訊連線方式受邀到美國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邀請,向觀眾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家中與自己妻子、3名女兒和岳母實行自主隔離,並搞笑說很開心岳母也在一起,但她還不知道自己是緊急糧食,而他也說自己在家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喝酒。

 

▼萊恩雷諾斯向觀眾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家中自主隔離。(圖/翻攝自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Youtube)

 

主持人隨後請他分享對於此次疫情看法,於是他提及自己希望人們更加重視疫情,也想回饋社會,因此捐款了100萬美元(台幣約3千萬)給加拿大和美國的食物銀行、400萬給紐約醫院,並用自己名下的製酒公司和電信公司行善,推出一個月15美元的通話方案,讓所有人能在防疫時期好好待在家中,盡量避免出門。

 

▼萊恩雷諾斯透露自己父親因肺炎去世,呼籲大家重視此次疫情。(圖/翻攝自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Youtube)

 

他也講到自己在和加拿大的朋友聊天中,聽到他們認為疫情沒什麼大不了,而感到非常震驚,並透露自己的父親是拳擊手和前警察,身體十分強壯,但「肺炎殺死他」,他還說很多年輕人十分不重視武漢肺炎,對此他表示「天啊!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呼籲大家能正視這次疫情。

(封面圖/Ryan Reynolds IG)

 

【往下看更多】
《死侍3》將開拍?萊恩雷諾斯親口證實
美國務院挺台參與WHA 讚台灣為防疫領袖
紓困預算逾1兆 蔣萬安籲︰每人發5千至1萬補助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