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曝與劉真最後對話 後悔沒說這句阻止開刀

2020/04/03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憲哥曝與劉真最後對話 後悔沒說這句阻止開刀

有「國標舞女王」封號的藝人劉真,之前因心臟手術出現問題,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但心臟功能遲未恢復,後續先後腦部栓塞與出血,須開顱減壓,但仍因腦壓過高,藥石罔效,享年44歲。身為辛龍經紀公司老闆的吳宗憲,第一時間除了幫忙處理劉真的後事外,也持續每天關心辛龍狀態,而他也曝光辛龍現況,更說出當時一得知劉真要動心臟手術,自己心裡曾有些話想說但沒說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與辛龍在2014年結婚,感情甜蜜,育有4歲女兒霓霓。辛龍曾形容娶到劉真就像中樂透,劉真也公開稱讚辛龍是好丈夫、好爸爸,主動幫忙照顧孩子,當她照顧孩子遇到狀況或心情煩躁,辛龍會耐心陪伴,讓她感到安心。兩人的戀愛史更被封為演藝圈的「美女與野獸」組合。

 

▼辛龍和劉真結婚當天的畫面。(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過去曾在節目上表示,最打動她的其實是辛龍的坦白與真誠,更說因為自己不太會做菜、想要學烹飪,沒想到辛龍就先學會、再教愛妻,還說:「寶貝,妳開菜單,我就會做!」甜蜜爆表的日常,令人稱羨。此外,辛龍好友「邰哥」邰智源也爆料,辛龍還時常幫劉真做愛心便當,時常煮燕窩到劉真工作的地方等候,就為了讓劉真吃得營養均衡。

 

▼劉真不僅外型甜美,對於每一項工作也非常認真。(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然而,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宗憲難過回憶,劉真要去手術的前一兩天,曾和辛龍一起帶著霓霓去家裡看他,當天劉真提到準備要去動手術,「女兒Sandy還拉著他們一起大力禱告。沒想到隔天接到『手術失敗』的通知,我聽了整個人傻眼,差點跌坐在地上」。

 

▼吳宗憲相當心疼辛龍和劉真。(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傷心地說,聽到劉真要去動心臟手術時,曾心想「人好好的,看起來健健康康的,為什麼要手術?」但這句話就是吐不出來,因為當時辛龍有解釋,劉真心臟瓣膜已經鈣化,已經到了這麼危險的程度;他說,早知結果如此,當初那句心裡話就應該吐出來,「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其實劉真從小學就開始跳芭蕾舞,一跳就是12年,到了18歲開始學習國標舞,後來進入政治大學求學後,依然沒有中斷,後來進入演藝圈發展,更被封為「國標舞女王」,也曾與許多知名主持人搭檔主持;未料,她在3月22日傳出噩耗,令人相當心疼。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痛失劉真!辛龍靈堂吐這句真心話 旁人全哭了
憲哥吐辛龍現況:靠安眠藥入睡 霓霓一舉動惹鼻酸
被封鋼鐵玫瑰 劉真敬業行為曝:風扇吹頭6Hr不皺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吳宗憲 病逝 辛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