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吐辛龍現況:靠安眠藥入睡 霓霓一舉動惹鼻酸

2020/04/03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憲哥吐辛龍現況:靠安眠藥入睡 霓霓一舉動惹鼻酸

藝人劉真3月22日辭世,享年44歲,不只丈夫辛龍感到撕心裂肺,圈內好友和粉絲也都感到相當哀痛,難以接受噩耗。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則是心疼地透露辛龍現況,現在的他要靠藥物才能睡得著,而年僅4歲的女兒霓霓也相當懂事。

YT廣告


劉真畢業於政治大學俄文系,是台灣知名的國標舞老師,擅長領域為拉丁舞,在台灣有「國標舞女王」稱號,後來她在演藝圈也嘗試主持節目、演出戲劇等,往全方面藝人發展。劉真過去上節目時曾談到,與辛龍的情緣是在2012年的《超級模王大道》開始的,當時辛龍怕她被冷落所以十分照顧她,因此留下了好印象,還交換了聯絡方式。後來,兩人開始交往、結婚,戀愛過程更是讓人相當驚喜。

 

▼劉真認為辛龍的真誠與踏實,是讓她決定託付終生的重要原因。(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外界封劉真和辛龍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對老公一見鍾情的劉真也曾透露,當年身邊不缺帥氣小開追求,然而雖然辛龍的求愛方式很老派,卻堅持負擔家用、把養家當己任,小孩的教育金也是2人一起存,600萬婚禮費用也全都一手包辦。

 

▼劉真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然而,「國標舞女王」劉真不幸病逝,30日已羽化成仙,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宗憲2日透露,辛龍悲傷得無法睡覺,需要吃安眠藥,「我跟霓霓講話時,她竟然很懂事地說『我要先哄把拔睡覺』」,讓他一陣鼻酸。他指出,辛龍至今還是處在巨大悲傷中,「我只跟他講,霓霓就是劉真老師生命的延續」,當爸爸的,就是要負責帶好、顧好,要趕快讓自己健康、振作起來。

 

▼劉真遺照選了一張她翩翩起舞的絕美照片。(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其實上,許多親朋好友都明白辛龍對劉真的深情用心,與辛龍、劉真關係匪淺的藝人嚴立婷,日前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妳離開我們了,我說不出話,老天好殘忍,孩子還那麼小,怎麼可以,怎麼忍心。」文字間透露出她的不捨,還要劉真到了天堂繼續開心自信地跳舞,「在那邊守護著妳最愛的家人們。」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痛失劉真!辛龍靈堂吐這句真心話 旁人全哭了
被封鋼鐵玫瑰 劉真敬業行為曝:風扇吹頭6Hr不皺眉
劉真青澀制服照曝光!海裕芬淚悼:妳好討厭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辛龍 吳宗憲 劉真 病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