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lla破億豪宅內部曝!網羨慕喊:美到像韓劇

2020/04/01 20: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Ella破億豪宅內部曝!網羨慕喊:美到像韓劇

藝人Ella(陳嘉樺)個性活潑外向,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她與老公「解孵」賴斯翔結婚後生下寶貝兒子「勁寶」,一家三口感情超甜蜜。近日因武漢疫情肆虐,她取消了許多公開行程,只能乖乖待在家看劇。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在家的點滴,網友們卻歪樓了,紛紛討論起她家的豪華佈景,不少人都大讚:「好像韓劇裡才會出現的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Ella婚後生活幸福。(圖/翻攝自Ella IG)

 

Ella日前在IG上發文:「有一種休閒叫放空滑手機看劇,你的是哪一種?」照片中她身穿輕便的居家服,悠閒的坐在客廳地毯上滑手機,毛小孩布丁也靜靜依偎在她身邊,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同時她家中的豪華佈置也曝光了,只見她身後有一片超大落地窗、旋轉樓梯,家中的傢俱與燈光都是溫暖的大地色,而她也在客廳的小桌子上擺上一些綠色盆栽,讓整體環境看起來更佳舒適。

 

 

▼Ella近日都待在家中。(圖/翻攝自Ella IG)

 

▼Ella的豪宅內部裝潢曝光。(圖/翻攝自Ella IG)

 

 

不少粉絲看完都超級羨慕,紛紛留言:「妳家好像韓劇佈景一樣!」、「姐姐家好漂亮」、「家裡好美~可以來個美家tour嗎」、「好想朝聖啊」、「喜歡這種色調的家,感覺超溫馨。」

 

 

▼Ella與老公「解孵」、兒子「勁寶」。(圖/翻攝自Ella IG)

 

事實上,Ella除了是S.H.E中最早結婚生子的人外,也是最早在台北購屋的人。據悉,她婚前第一間房子位於大安區麗水街,目前價值4500萬,婚後和老公定居於內湖豪宅「麗池會」,環境非常隱祕且清幽,每坪開價約80至85萬元,光是一戶就百坪上下,市價目前已破億。

 

 

(封面圖/翻攝自Ella IG)

 

 

【往下看更多】
Ella拍「激烈運動片」 愛犬眼神死網笑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