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星金在中謊稱確診被罵爆 黑歷史遭挖出

2020/04/01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韓星金在中謊稱確診被罵爆 黑歷史遭挖出

今(1)日是愚人節,許多人都會在這天大開玩笑,嚇嚇身旁的親朋好友,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今天在IG發文,透露自己確診武漢肺炎,讓媒體及粉絲都嚇了一大跳,但過了10分鐘他就火速澄清,表示這只是愚人節的玩笑,但已引起許多民眾不滿。事實上,這不是金在中第一次「惡整」粉絲,3年前的4月1日,他來台灣開唱,在舞台上假裝暈倒,把粉絲都嚇哭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4歲的南韓歌手金在中,今(1)日下午在IG發文,坦言自己得到武漢肺炎,還表示是因為自己的粗心所致,此言一出嚇壞了粉絲,但經過短短10分鐘後,金在中更改了原文,表示自己開了個「愚人節玩笑」,只是希望能喚起外界對於疫情的注意,並願意接受因這篇文章導致的所有處罰,此舉惹怒了大批網友,也有粉絲傻眼直呼:「真的脫飯了」。

 

▼金在中在IG澄清,自己沒有得武肺,只是開了愚人節玩笑。(圖/翻攝自金在中IG)

 

事實上,這不是金在中第一次在愚人節對粉絲開玩笑,2014年時,他在4月1日當天,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親吻小女孩的照片,並表示自己3年內會結婚,讓不少粉絲心碎。

 

▼金在中先前也對粉絲開了2次愚人節玩笑。(圖/翻攝自金在中IG/京鄉新聞)

 

2017年的愚人節,金在中來到高雄開演唱會,當他唱到《good morning night》這首歌時,突然在舞台上倒地昏厥,嚇得工作人員和保鑣一擁而上,緊急為他做CPR,並將他背到後台,甚至還有粉絲因此嚇哭,沒想到過了沒多久,金在中就重新回到舞台行大禮致歉,「愚人節快樂!對不起,想跟你們開個玩笑」。
 

(封面圖/翻攝自金在中IG)

 

【往下看更多】
韓星金在中自爆染武肺!1hr後稱玩笑 原因讓人火大
被陳時中稱讚!正妹記者私照引暴動 本人回應了
畢書盡哭了!當爸後首露面:我也會對不起別人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