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到剩內衣!小優濕身熱舞 一彎腰憲哥看傻

2020/04/01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脫到剩內衣!小優濕身熱舞 一彎腰憲哥看傻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小優,擁有直率性格與火辣身材,超敢秀的她,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日前她與混血男星田舞陽,組成CP上節目,不但大跳熱舞,過程中甚至直接將外套脫下,性感指數破表,超放得開的模樣讓主持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YT廣告

34歲的小優,日前與混血男星田舞陽一起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在CP表演單元中,2人一起大跳熱舞,小優一開始就將外套直接脫掉,露出裡頭的紅色運動內衣,讓現場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後來小優甚至直接趴在地上,加上潑水及舞台特效,讓觀眾及主持人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都看得合不攏嘴。

 

▼小優與田舞陽在節目上大跳熱舞。(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據了解,小優先前參加某次《綜藝大熱門》錄影,卻被困在山上,當時只有田舞陽上山救她,因此2人時常被湊成CP,田舞陽也透露,不管是工作還是私底下,與小優常遇到有「小羅曼蒂克」氛圍的事情,他也曾對女方表示,「妳在我眼裡妳是個美女。」

 

▼小優與田舞陽時常被湊成CP。(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田舞陽臉書)

 

此外,小優也提到,田舞陽真的有許多優點,並舉之前自己舉辦生日會時為例,當時田舞陽主動當起攝影師為她拍照,「他真的是很多優點,他又會做菜、又會攝影,又很溫暖」,不過小優對於田舞陽的帥氣外表感到有些擔心,「因為他走出去就是個行動費洛蒙。」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小優臉書/田舞陽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陳時中稱讚!正妹記者私照引暴動 本人回應了
畢書盡哭了!當爸後首露面:我也會對不起別人
劉真青澀制服照曝光!海裕芬淚悼:妳好討厭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