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國榮離世17年 男友唐唐曬珍藏照:我知道你想念我們

2020/04/01 10:38 字級:
讀稿
張國榮離世17年 男友唐唐曬珍藏照:我知道你想念我們

港星張國榮於2003年4月1日辭世,今年已經是第17年,他生前的男友唐鶴德(唐唐)於1日凌晨更新IG,照例放上他與張國榮的紀念合照,唐唐撐著傘,男友力十足地摟著張國榮的肩,兩人笑得甜蜜,連風吹亂了頭髮也不以為意。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尚不樂觀,唐唐留言鼓勵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過難關。

YT廣告

 

唐唐寫道:「17年前你離開了我們,但我知道你在另一個國度裡時刻都想念著我們,特別在這嚴峻的時候會更加給我們鼓勵、打氣,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過這一次的疫情。」在張國榮過世後,每逢特定節日,唐唐就會在IG更新照片,有時配上張國榮唱過的歌詞,有時抒發對故人的思念,粉絲總會留言要他多照顧自己。

 

▼唐鶴德(左)與張國榮於1997年被譽為「本世紀最堅定的牽手」的照片,嚴格來說已是上個世紀的事,現在看來仍非常震撼。(圖/翻攝自唐鶴德IG)

唐鶴德(左)與張國榮於1997年被譽為「本世紀最堅定的牽手」的照片,嚴格來說已是上個世紀的事,現在看來仍非常震撼。(翻攝自唐鶴德IG)

 

張國榮與唐唐相戀多年,最經典的是在1997年香港狗仔拍到他倆牽手的約會照,唐唐神情緊張回頭看的表情,對比他身旁張國榮一手叼菸,完全不以為意的背影,這張照片被稱為「本世紀最堅定的牽手」。唐唐在2015年4月1日時上傳了這張合照,寫道「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字裡行間透露無盡思念。

 

▼張國榮在《霸王別姬》不瘋魔,不成活的演技成就了「程蝶衣」這個角色。(圖/甲上提供)

張國榮在《霸王別姬》不瘋魔,不成活的演技成就了「程蝶衣」這個角色。(甲上提供)

 

張國榮曾接受前女友毛舜筠問「為什麼喜歡唐鶴德?」他僅淡淡地回答四個字,「因為他好。」他形容唐唐是愛屋及烏的個性,「對身邊的人都好,對我簡直是沒話可說(得好)」。2003年4月1日,張國榮無預兆地從香港東方文華酒店24樓一躍而下,結束了46年生命,留下世人無盡思念。以往每年的這一天影迷會固定辦悼念活動,今年因疫情首次停辦,台灣片商甲上、華映將在今天上映兩部經典舊作《霸王別姬》、《阿飛正傳》,讓影迷進劇院再度感受哥哥的演技魅力。

 

▼張曼玉(右)與張國榮在《阿飛正傳》的台詞成為許多影迷念念不忘的金句。(圖/華映提供)

張曼玉(右)與張國榮在《阿飛正傳》的台詞成為許多影迷念念不忘的金句。(華映提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延伸閱讀
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染新冠肺炎 日本演藝圈成高風險群
【離婚想分產1】董至成離婚爭產5千萬 指責老婆婚後都沒工作
【離婚想分產2】一晚狂打50通電話給老婆都不接 董至成罵她「最毒婦人心」
【離婚想分產3】董至成炫耀房事「讓老婆撕床單」 警告妻別在兒子面前女女親暱
【離婚想分產4】去大陸2年只與妻見面3次 董至成控妻要兒子與他斷絕聯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國榮逝世17年 男友曬撐傘照:我知道你想念我們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左為甲上提供,右圖翻攝自唐鶴德IG)

 

【往下看更多】
阿扣驚爆「謝和弦已經去死了」!怒剪身分證抒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