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最後一天陪劉真!離開靈堂聽到「這句話」秒爆淚

2020/03/31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辛龍最後一天陪劉真!離開靈堂聽到「這句話」秒爆淚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等不到換心機會病逝,悲傷消息震驚演藝圈。昨(30)天是劉真羽化成仙的日子,辛龍堅守著「夫妻不能相送」的習俗留在靈堂守靈,今(31)日則是劉真靈堂最後1天,辛龍早上10點18分就現身靈堂陪伴愛妻,直到下午5點40分才離開,情深義重的模樣讓現場眾人紅了眼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劉真的靈堂以粉色玫瑰花海,以及豹紋和珍珠呈現,現場也放了雙黑色的舞鞋,盼能伴隨劉真翩翩起舞。此外,辛龍更在會場播放《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這是劉真教會辛龍唱的第1首英文歌曲,由此可見辛龍有多珍惜這段夫妻情誼。

 

▼劉真的靈堂以她生前最愛的粉紅色概念呈現。(圖/容易文創提供)

 

先前辛龍為了慰勞現場媒體,請大家喝劉真生前最愛的茶飲,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如今更特別開放靈堂,讓媒體到場致意,對這段時間的關心表達感謝,辛龍則在一旁代表家屬答禮,如此暖舉讓眾人不禁鼻酸。

 

▼辛龍在靈堂陪伴愛妻走完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另外,今天是劉真靈堂的最後1天,辛龍從早上10點18分就待在靈堂陪伴愛妻,過了整整7個小時後,於下午5點40分步出會場,並對大家深深鞠躬10秒,在走回座駕的途中,不停向媒體道謝,不過當他聽到媒體對他喊話,「大哥保重」,辛龍瞬間紅了眼眶,強忍情緒說不出話來,讓人感到相當心疼。

 

(封面圖/東森新聞/容易文創提供)

 

 

【往下看更多】
辛龍爆永不再娶!不親送劉真羽化原因曝 大家都哭了
劉真病逝最掛心的大事!靈堂要辛龍千萬「別做這事」
劉真羽化!她曝孝女最後身影 叩3次頭哭不停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