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爆永不再娶!不親送劉真羽化原因曝 大家都哭了

2020/03/31 1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辛龍爆永不再娶!不親送劉真羽化原因曝 大家都哭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本(3)月22日病逝於北榮,享年44歲,昨(30)日她在弟弟陪伴下羽化成仙,老公辛龍則從火化到暫厝都沒有出現,先前被解讀是因「夫妻不相送」的傳統習俗,不過今天一早,他仍親赴靈堂陪伴老婆,夫妻情深的模樣讓人忍不住鼻酸。

YT廣告

 

愛妻如命的辛龍,因為不喜歡「火化」2字,家人特別以「羽化」一詞代稱,他也堅守「夫妻互不送葬」的習俗,改由劉真弟弟幫他送愛妻最後一程。

 

▼辛龍與劉真夫妻情深。(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台中名門易理公司執行長楊登嵙指出,除非死者那方沒有家屬,老公或老婆才會出席送葬儀式,還強調以前沒有火化,都是土葬,甚至在棺木抬動時,還要拿杖敲打棺木,為了就是要表達內心深沉的哀傷,意思為「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留我孤單一人?」

 

▼劉真於本(3)月22日病逝於北榮,享年44歲。(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此外,也有老一輩的表示,未亡人若到場送別,象徵與對方關係走到終點,暗示將來會再娶或再嫁,因此為了表達對另一半不變的感情,有人會選擇不到場相送,刻意缺席最後告別儀式,以證明2人至死不渝的夫妻情。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逝最掛心的大事!靈堂要辛龍千萬「別做這事」
劉真羽化!她曝孝女最後身影 叩3次頭哭不停
劉真羽化成仙 辛龍忍痛缺席!今沉重現靈堂伴愛妻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