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爆可跟鬼神溝通內幕!驚吐:孫中山罩我

鏡週刊 2020/03/31 17:3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謝和弦爆可跟鬼神溝通內幕!驚吐:孫中山罩我

謝和弦買了蘆筍汁、維大力這些古早風飲料,放在攝影棚角落的椅子上。以為是他要喝的,最後提醒他帶走,他笑笑說:「這是給這裡的老靈魂喝的。」

YT廣告

我們當然也有走在深水區的時候。除了未合法的大麻,還包括我是不是想隨他進入關於萬物有靈,而靈無所不在,這樣不可見之事的深水區。

就算我理性與感性都相信不可見之事,但當聽到謝和弦這樣說⋯「我不要再吃西藥了,我吃中藥就好,我就是自己的醫生,連孫中山都罩我,孫逸仙也是醫生啦,他會告訴我該怎麼醫治自己。人不是死了就沒了,靈魂是有味道、有重量的,靈魂是鹹的。因為他們是含著眼淚笑著死去的。」

 

▼謝和弦與老婆KT。(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跟已鬧翻但還沒離成婚的太太Keanna,也曾經很甜過。(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情到濃時,謝和弦跟已鬧翻但還沒離成婚的太太Keanna曬過許多照片。(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是否怪力亂神?媽媽也是仙姑的謝和弦嚴肅了,「這是看不見的台灣。寧可信其有,冥冥之中,大自然的力量,宇宙的力量。」他拿起小關刀喃喃:「關關難過關關過,關關過完變關公。」

 

他在哪裡呢?訪問中謝和弦很常停頓下來,傾聽,像是誰正在跟他說些什麼。「我聽到很多聲音,24小時都有。我可以跟神溝通也可以跟鬼溝通。我天生就是這樣,創作靈感就是這樣來的,我看不懂五線譜耶!有時候我抽了(大麻),拿了魁星筆(魁星為五文昌之一),發現自己竟然會寫譜了,我的身體只是幫忙記錄而已。」

 

▼謝和弦相當受到歌迷歡迎。(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的現場演出頗受年輕人歡迎。(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這些日子面對的混亂?「就笑笑面對啊,炸完了,第二天起床,太陽照常升起。我出門,怎麼世界還是更好耶,那就開心過每一天呀。以為會很糟,做最壞打算了,進警局想說就被關嘛,你為了想要420合法化(指大麻合法化),當然要有人去犧牲啊。」

 

▼謝和弦與小三莉婭。(圖/鏡週刊)

謝和弦前一陣子拍攝新歌MV時,和(前)新歡莉婭一起受訪,臉上的妝雖然很駭人,但他態度親和。(本刊資料照)

 

他承認壓力愈大、愈是爆點時,才是他靈感最多時。「我如果沒有動力很懶散,我還會去看有什麼人罵我,我要電爆你加倍奉還,寫一首(歌)電爆你,超幼稚的,中二病!」

 

他大吼:「不要再裝大人了,最後給我活回小孩子!這是我跟自己說的話。」於是我彷彿看到了:他的外面很吵,他的內在很靜,在這個肉體與靈魂裡爭執著,喋喋不止。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延伸閱讀
【呼喚謝和弦1】剪身分證抒壓 阿扣:謝和弦已經去死了
【呼喚謝和弦2】太太要他聽話就可以賺很多錢 謝和弦:現在我要瘋狂做自己
【手握毀滅證據】Keanna毀滅性影片曝光 「女粉絲」陳寶對槓「小三」莉婭
【獨家】【手握毀滅證據】Keanna告謝和弦、莉婭 影片一刀未剪版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呼喚謝和弦3】天生可跟神鬼溝通 謝和弦:連孫中山都罩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18禁!名醫同時劈3女 妻整理遺物驚見摩鐵激戰片
女ATM用健保卡領錢 怒問:你想偷看我密碼?
不滿女店員服務 男竟拿安全帽猛砸:要叫警察?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