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扣驚爆「謝和弦已經去死了」!怒剪身分證抒壓

鏡週刊 2020/03/31 14:4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阿扣驚爆「謝和弦已經去死了」!怒剪身分證抒壓

謝和弦的新聞就像他的情緒,一直跳過來躍過去。訪問他之後沒多久,傳出他再次暴走、與新歡分手了,被父親強制送醫的新聞…暫時,按下謝和弦的消音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些人可能會說,謝和弦忘了自己心裡的節奏,才出現這麼多失序的行為。可是他自己承認,他真的聽到很多很多的聲音(抬頭往上)。我心遺忘的節奏,忘掉的人真是謝和弦嗎?會不會,也另有一種翻轉過來的可能,其實是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丟掉了傾聽更多聲音的能力。

並不是要幫謝和弦洗白,如此他不願意,我也不是太甘願。

 

▼歌手謝和弦近日出現不少脫序行為。(圖/鏡週刊)謝和弦身上滿布刺青, 過程愈痛,他都當成是又戰勝了自己一回。

 

謝和弦現在的節奏是跳痛的。你跟他說跳起來,他卻咚咚跑到房間另一頭;音量會忽然放大;不知為何拿出一把小關刀、一個鯊魚布偶;嘩一聲大動作脫掉上衣,露出背後的耶穌。我感覺得到音量的暴起暴落,知道他沒有惡意,只是情緒的潮很滿,滿到像快漲破的氣球。

 

回頭查了網上醫生敘述的躁鬱症症狀:自我膨脹的自尊或講話異常誇大、講話講得又快又多、無法停止跳躍的想法、容易分心和無法專注…所以才理解,回答到一半就跳走的謝和弦,思緒是真的無法停留在我們相談的秒數內。

 

是與躁動相呼應的和弦。當抽掉了聲音之後,再看謝和弦的照片,卻有一種寧靜到不行的感覺,屬於被遺落的,真的很靜。究竟是以靜制動,或是以動制靜,在謝和弦身上成因太複雜,我暫時找不到答案。

 

▼歌手謝和弦近日出現不少脫序行為。(圖/鏡週刊)

吵的時候,謝和弦是真的非常吵。白布的另一頭,是愛人的手,他於是可以靜。

 

他過去的作品在YouTube上有很高的點閱數,甚至在呼麻、小三感情風暴後還成長了7%,動輒上千萬次點閱,甚至也有衝到八千多萬的數字。我向他提及,留言中有許多歌迷在呼喚昔日的他。

 

謝和弦衝起來,「No,他已經死了,那個時候的謝和弦已經去死了…以前那個阿扣砍掉重練了啦!」為什麼這樣說?「因為人不需要被唱片公司包裝得那麼完美,我沒有那麼精緻,我很粗糙,我是庄腳囝仔。但是你要我假鬼假怪裝明星,我也是跟你裝啊,我就不喜歡那樣嘛。我自己獨立發行(作品)就好,反正我以前也是玩地下樂團的。」

 

他之前在社群網站公開剪身分證配偶欄,以示跟仍有婚姻關係的混血妻Keanna一刀兩斷。看似狂躁,他卻不覺得自己沒處理好,「剪身分證可以抒壓又可以解決問題,本來很生氣,我剪完就不氣了呀。」

 

但,這樣並不等於離婚啊?「不知道,不管她。當沒有這個人,我過我的生活。分道揚鑣,道不同不相為謀。拜拜。我要去談戀愛了。」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延伸閱讀
【呼喚謝和弦2】太太要他聽話就可以賺很多錢 謝和弦:現在我要瘋狂做自己
【呼喚謝和弦3】天生可跟神鬼溝通 謝和弦:連孫中山都罩我
謝和弦留聲機「愛的告白」 莉婭:我也愛他
謝和弦舊愛發文勸世 成語蕎「不喜歡就滾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呼喚謝和弦1】剪身分證抒壓 阿扣:謝和弦已經去死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捲離婚風暴 還相信愛情嗎?Keanna這樣說…
深夜驚傳1學生確診!北部某大學回應了
14天買9片 為何不是10片口罩?網揭關鍵原因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