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認輸 波妞神撞臉老蕭融化網

2020/03/31 10: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賈靜雯認輸 波妞神撞臉老蕭融化網

藝人「老蕭」蕭敬騰最近迎來33歲生日,不少演藝好友紛紛到他IG留言祝賀,就連賈靜雯也在臉書PO出他與小女兒的合照,獻上祝福,沒想到網友看到兩人照片後,紛紛留言直呼兩人長相極似,簡直就是「失散的兄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老蕭」蕭敬騰最近迎來33歲生日。(圖/翻攝自臉書蕭敬騰)

 

賈靜雯30日在臉書發文,替好友「老蕭」獻上生日祝福,寫下「蕭波妞生日快樂,想找一張跟你的合照,但~都沒有你跟波妞的合照可愛,祝你永遠這樣年輕又健康,祝你永遠這樣可愛又童心,大快樂。」

 

▼賈靜雯也在臉書PO出他與小女兒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討論,幾乎所有網友都覺得老蕭和波妞長得很像,很多人都說「二個是一個模印出來的真的很像」、「相似度超高,兩個都好可愛」、「修波妞、蕭波妞傻傻分不清楚」、「兩個波妞都可愛」、「失散的兄妹」、「偽父女」、「舅舅找到姪女了」,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還好波妞和爸爸長得一模一樣,不然還以爲是老蕭的女兒」。

 

▼不少粉絲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

 

蕭敬騰這次的生日,依舊在工作中度過,人氣超旺的他,代言也是接連不斷,而他投資的「老蕭拌麵」,廠商也以老蕭生日的名義,贈送50箱老蕭拌麵給華山基金會,目的是關懷失智老人與失依長輩。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蕭敬騰)

 

【往下看更多】
唐綺陽爆今年3波大事:影響力驚人!時間點曝
小鄧紫棋戀愛了!男友竟是孫生 甜喊:我們在一起了
偷吃阿翔!謝忻沉痛告白:我犯過大錯 宣布重大決定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