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偶像」70歲志村健患武肺病逝!胡瓜終於說話了

2020/03/30 16:48 字級:
讀稿
「偶像」70歲志村健患武肺病逝!胡瓜終於說話了

日本藝人志村健病逝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志村健過去來台訪問時,曾與主持人胡瓜見面吃飯,胡瓜回憶,志村健私下個性拘謹,認真投入工作,喜歡台灣美食尤其是紹興酒加梅子。

 

★【東森新聞telegram】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志村健IG

 

人稱「怪叔叔」的志村健日前被醫生診斷出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因而住院治療,他於29日病逝,享壽70歲。胡瓜今天透過電話告訴中央社記者,與志村健認識淵源源自「鑽石舞台」,當時這個節目有和志村健的公司合作,曾經去日本觀摩與交流,因此認識志村健。而戶外競賽節目「百戰百勝」是和日本合作,有派學員去當地實習,所以有看過志村健錄影。

 

胡瓜表示,張菲和倪敏然等人主持的節目「黃金拍檔」,其實也是走志村健的那條路線,當時黃金五寶男扮女裝參演的短劇是該節目的一大笑點。志村健1997年來台曾與胡瓜會面,且一起吃過幾次飯,胡瓜說,演喜劇的人私下都有些害羞,「但大家聊開後,他(志村健)那調皮的個性就來」。胡瓜提到,志村健對台灣美食很感興趣,尤其喜歡紹興酒加梅子。

 

圖/志村健IG

 

胡瓜笑說:「我們還有一起分享他的表情。」胡瓜提到,日本綜藝節目的腳本較為嚴謹,演員必須按腳本走,不過志村健的表演方式較為活潑,受台灣人喜愛,胡瓜坦言,台灣許多綜藝節目表演方式都是源自日本。胡瓜表示,志村健私底下其實相當拘謹,工作時投入大量精神,「我們這種人工作不是為了自己,而是我們很喜歡把喜劇(精神)融入在工作裡」,如此一來才能讓觀眾感受到歡樂。

 

圖/志村健IG

 

(封面圖/志村健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志村健 胡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