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羽化成仙 辛龍未現身背後原因有洋蔥

2020/03/30 1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劉真羽化成仙 辛龍未現身背後原因有洋蔥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於北榮病逝,今(30日)上午遺體由弟弟劉恆護送至二殯,之後劉恆親自捧著姐姐的骨灰罈走出,整個火化過程未見辛龍到場,原來背後另有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的遺體於今(30日)上午8點移送前往二殯,9點40分弟弟劉恆捧著劉真的骨灰罈離開二殯,上午約11點,靈車抵達三芝龍巖真龍殿,劉恆全程陪伴姐姐走完最後一程,將另擇吉日晉塔安奉;但今日卻遲遲不見劉真的老公辛龍出現,據傳,這是跟民間習俗「夫妻互不送葬」有關。

 

▼辛龍失去劉真,近日悲痛萬分。(圖/東森新聞)

 

根據台中名門易理公司執行長楊登嵙的說法,辛龍並不是不到,而是民間習俗「夫妻互不送葬」的原因,除非死者那方沒有家屬,老公或老婆才會過去,;楊登嵙還強調,以前沒有火化,都是土葬,甚至在棺木抬動時,還要拿杖敲打棺木,為了就是要表達內心深沉的哀傷,意思為「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留我孤單一人?」

 

▼辛龍失去劉真,近日悲痛萬分。(圖/東森新聞)

 

辛龍雖沒前往火化場,但仍持續在為愛妻劉真守靈,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在電話上訪問吳宗憲時,他表示儘管演藝圈好友跟自己苦苦相勸,辛龍目前仍未走出喪妻之痛,他也在最後透露,辛龍認為由於疫情嚴峻,原訂4月22日所舉辦的劉真追思會將取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真今早羽化成仙 辛龍未現身...弟淚送最後一程
劉真的最後一晚!辛龍聽到「關鍵字」潰堤哭出心聲了
首選非榮總!劉真爆手術找台大 被拒收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