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有倫與老婆同框曬超音波照 宣布晉升人父

2020/03/29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柯有倫與老婆同框曬超音波照 宣布晉升人父

藝人柯有倫,是已故藝人柯受良的兒子,前年他與老婆Donna登記結婚,並在香港補辦婚宴,今(29)天是2人結婚一周年的紀念日,柯有倫在臉書貼出與老婆的合照,開心宣布「我們家即將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員!」

YT廣告

39歲的柯有倫,前年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並在去年於香港補辦喜宴,張學友、任賢齊等公眾人物都到場共襄盛舉,一年後的今天,柯有倫在臉書與老婆甜蜜同框,2人手拿超音波照片,「今天3/29是我跟柯太太的婚禮一週年,想在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我們家即將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員。」

 

▼柯有倫與老婆前年登記結婚,去年在香港補辦婚宴。(圖/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柯有倫與老婆都穿著白色上衣,戴著藍色及粉紅色的鴨舌帽,最吸睛的是,帽子上分別以英文寫著「爸爸、媽媽」,似乎在暗示2人已經升格人父、人母,2人對視的畫面更是充滿粉紅色泡泡,甜蜜指數破表。

 

▼柯有倫與老婆曬出超音波照,宣布將有新成員加入。(圖/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這則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祝福,「超恭喜,接下來要很忙很忙了,要當超神爸爸喔」、「恭喜恭喜,可以當父母真的是一件最令人開心的事之一」、「恭喜Alan,哪時候出一曲奶爸演習」、「恭喜,小小柯來報到囉」。

 

(封面圖/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鄭秀文IG挺防疫 凌晨健身「驚人臂力」網驚呼:好厲害
飛日本!菲律賓衛生部包機墜機 斷3截全員罹難
首選非榮總!劉真爆手術找台大 被拒收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