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發育?白癡公主曬破尺度床照 「新對象」曝光

2020/03/28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再發育?白癡公主曬破尺度床照 「新對象」曝光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以搞笑配音還有無俚頭風格走紅,目前已經有139萬人訂閱,常常自嘲胸部很小的她,近期卻PO出一張「罩杯升級照」,除了小露性感外,更令人訝異的是,與她合照的人竟然是知名饒舌歌手,讓網友直呼「這是新對象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白癡公主就常常在個人IG上PO跟其他男網紅的合照,包含「反骨男孩」的培根、「這群人」的展榮和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等,但都是為了要宣傳與他們合作的新片;昨(27日)晚間,白癡公主突然上傳兩張合照,照片裡的她,穿平口衣服小露性感、微微露溝,除此之外,還和另一位男生躺床,引發粉絲熱議。

 

▼白癡公主以惡搞配音還有無厘頭風格走紅。(圖/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原來,照片中的男主角是饒舌歌手屁孩,兩人除了距離非常近外,還閉眼躺在同一個枕頭上,白癡公主在文中寫道「屁孩帥哥來陪睡」,讓粉絲驚呼不已,表示「這是新對象嗎?」「好配喔」,而白癡公主也大方回應道「對呀,我百搭人」,但兩人其實是在幫知名女性衛生用品拍合作影片。

 

▼白癡公主和饒舌歌手屁孩合作拍廣告。(圖/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饒舌歌手屁孩最著名的歌曲代表作莫過於《陷阱妹》和《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為了與白癡公主合作,特別將後面那首改詞,讓很多網友大讚「真的有夠暖,歌詞深得女孩心」、「暖到爆,又帥又有才的暖男絕種了,去哪裡找啊」,甚至還有男粉絲留言「身為一個男生。我會因為這個廣告去買來穿。」

 

(封面圖/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往下看更多】
木星爬山辣曬性感美照 展瑞意外曝真相
上衣掀開!白癡公主走紅毯 露邪惡小粉紅網驚呆
白癡公主自爆整鼻、下巴!粉絲激動:退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