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失去劉真有多心痛?精神科醫解答 建議1點

2020/03/28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辛龍失去劉真有多心痛?精神科醫解答 建議1點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22日晚間病逝,消息讓外界痛心,老公辛龍除了要獨自面對喪妻的事實,還要扶養4歲女兒「霓霓」長大,目前辛龍的狀態就如同吳宗憲在記者會上所說「撕心裂肺」,對此,一名精神科醫師也在節目上分析辛龍目前的身心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的心到底多痛?精神科醫師王俸鋼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若以一個專業人士的角度來看,一定希望辛龍可以尋求專業協助,但很多當事人在發生事情的當下,並不會習慣找專業人士幫忙,這時候身邊的人支持就非常重要,但他另外強調,假如這些人沒有經歷過這種傷痛,會很難找到安慰的點。

 

▼辛龍失去劉真,近日悲痛萬分。(圖/東森新聞)

 

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曾在記者會上表示,辛龍目前的狀態只有4字代為轉達,那就是「撕心裂肺」,王俸鋼認為,沒有這樣經歷的人,光看這4個字是非常難感受的;王俸鋼以赫姆斯的「事件壓力量表」來舉例,這個量表能透過生活事件,把「難過、衝擊、壓力」透過分數傳遞,其中包含「換新老闆20分」、「性無能39分」、「被抓去關63分」。

 

▼辛龍與劉真的戀愛過程令人稱羨。(圖/翻攝自 劉真臉書)


王俸鋼最後也補充道,假如這些事件都能用數字量化出來,那100分到底是什麼?只見旁邊事件寫著兩個字「喪偶」,答案一揭曉,也讓現場來賓不禁感嘆,這起事件對於辛龍來說,是多麼巨大的打擊和挫折;近期演藝圈好友紛紛前往靈堂探視,每個藝人在談及辛龍時,都忍不住嘆氣落淚,昨(27日)藝人白雲就透露,「不曉得辛龍情緒竟然會負面到這種狀態,希望他能趕快振作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真過世不捨父母哭倒靈堂!她爆孝女心聲:我已不痛了
劉真明頭七!突有蛾飛入靈堂 辛龍「一舉動」令人鼻酸
通靈劉真「命不該絕」被譙!沈嶸包「鉅額奠儀」給她愛女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