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耳其飆破3600例!吳鳳妹妹曝現況:不敢出門

2020/03/27 1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土耳其飆破3600例!吳鳳妹妹曝現況:不敢出門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截至今(27)日零時為止,全球累計確診病例飆破54萬例,超過2萬人死亡。而土耳其境內確診病例則達3629例、75死。來自土耳其的吳鳳相當擔心在家鄉的家人近況,他近日拍攝影片分享台灣的防疫措施,希望藉此幫助家鄉。

 

 YT廣告

 

 

吳鳳昨(26)日在臉書貼出影片,他坦言目前的疫情狀況讓他十分擔心遠在家鄉的家人,他透露土耳其政府已經禁止65歲以上的人出門,也呼籲民眾非必要必須留在家中,「我幾乎每天跟妹妹視訊,讓她比較放心。」他也PO出與妹妹視訊的畫面,妹妹憂心表示土耳其疫情越來越嚴重,自己都待在家不出門,並透露政府已經針對郵局等地方管控出入人數,就連排隊也有距離限制,而吳鳳聽完後也露出凝重神情,相當憂心妹妹的狀況。

 

▼吳鳳與妹妹的視訊,妹妹透露自己都待在家不出門。(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妹妹表示土耳其政府對郵局等地方控管人數。(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而吳鳳心繫故鄉的家人,他近來陸續拍攝防疫相關影片,他表示想藉此讓更多土耳其人知道台灣的防疫狀況,包含台灣所做的努力,口罩實名制2.0等措施,希望可以幫忙到土耳其,並呼籲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他相信台灣疫情很快就會趨緩,民眾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也希望全世界一起合作,共同面對當前疫情危機。

 

▼吳鳳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事實上,吳鳳18日曾在臉書發文提到,妹妹問他,「哥哥,現在越來越多人被病毒傳染,我會死嗎?如果我死了,記得幫我弄粉紅色的墳墓!」他不諱言自己和很多民眾一樣,看到破百例後開始有點憂鬱,出門的時候有一個問號在腦袋裡,台灣把第一波的病毒成功的擋住,現在是來自歐洲的第二波,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守護台灣。

 

(封面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土耳其疫情爆發!妹妹交代遺言 吳鳳痛訴心聲
陷財務危機!辛龍爆1.2億樂透早花完 曹西平終於開譙了
劉真等不到心病逝!知情者曝曾有家屬願捐心內幕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