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V!郭書瑤穿小短裙扭臀 23秒性感片網凍未條

2020/03/27 19: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深V!郭書瑤穿小短裙扭臀 23秒性感片網凍未條

「宅男女神」郭書瑤擁有亮麗外表與魔鬼身材,近年來她在電影、電視劇中都有不錯的成績,甚至發行了個人專輯,全方位發展的她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日前她在IG曬出一段跳舞影片,貼身的舞衣加上熱舞,讓不少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書瑤身穿性感的紅色舞衣自拍。(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26日先是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她塗著鮮豔紅唇,身穿火辣的細肩帶紅色舞衣,身上有些許的汗珠,她表示:「居家練舞排汗效果100分!」不久後她上傳一段練舞的影片,只見她隨著音樂熱舞,不時對鏡頭拋媚眼、送上香吻,又不時撫摸豐滿E奶,讓人看了十分害羞,而她也說:「我只敢在家瘋了。」

 

▼郭書瑤隨著音樂熱舞。(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邊熱舞邊對鏡頭拋媚眼。(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不少粉絲看完影片都驚呆了,紛紛留言:「好性感啊」、「我不行了,幫我叫救護車」、「也太辣了」、「爆汗還是很美」、「太扯了性感到炸」,也有人叮嚀「跳舞前要好好熱身喔」。

 

▼性感的舞姿讓不少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以「殺很大」這句廣告台詞爆紅,近幾年她甩掉稚氣,轉趨成熟性感,不僅嬰兒肥不見、雙眼皮變深、牙齒變整齊,鼻子也比以往高挺。據了解,她會定期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讓外表保持在最佳狀態。

 

▼郭書瑤身材姣好。(圖/翻攝自郭書瑤IG)

 

而她日前與交往一年多的王以綸分手,據郭書瑤好友透露,郭書瑤個性保守,不太配合男方的需求,就算談戀愛也不會去想配合對方的愛好,久而久之就有摩擦,王以綸也沒辦法忍受每次被拒絕,才導致分手。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